這2個星期,公司裡女同事的小孩都在排隊生病!
生病的原因不外乎是感冒、喉嚨痛、病毒感染之類...
我每次看了心裡都覺得很毛...然後就會自己喃喃自語希望我家小孩別趕上這波病毒風潮...
結果啊,要來的真的躲不掉~!前幾天才關心完新加坡好友小孩的病情,自家的就跟著中招了!

其實快餐這種東西,他這個小鳥胃的小孩只是吃開心,最多也只是2-3塊芝士馬鈴薯。
平日已經抓著他讓他多喝水,保健品也有在吃,而且吃到媽媽破產那種!吃的是丞燕的千禧全!

距離上一次病歪歪大概2個月吧~這次是喉嚨痛,醫生說是病毒感染,沒特別藥吃。
就靠退燒藥和一些滴了會讓喉嚨舒服些的藥。
這次的病毒感染,真的殺得我心慌慌,他發燒的第一天我就嚇瘦了3kg。
我想吃什麼減肥藥都沒有被嚇瘦的效果快....
第二天燒的特別旺盛,退燒藥幾乎打不贏病毒,一燒起來不用十五分鐘就直奔39度。
灌了退燒藥,也只會在一個小時內退下37.6-38左右。
然後兩三個小時後,又開始劈裡啪啦燒去38.5以上....
為了避免兒子燒太高,醫生吩咐是說換個牌子退燒藥給他吃。
所以,第一天和第二天我都是兩三個牌子退燒藥平均3小時交換用。
小少爺不肯吃大鬧脾氣時,就塞屁屁...
我可不想他燒過頭搞出別的毛病來....
幸好第三天情況漸好,間隔6小時燒一次。
今天是第四天,暫時狀況都ok,只是喉嚨病毒導致的發炎讓他很不舒服,拒絕吞口水...
東西也吃不多,胃口不甚好,但是精神不錯,愛玩愛鬧~

沒試過養育小孩還真不知道原來他們精神奕奕調皮搗蛋時是非常可愛的。
只要不要生病,再調皮都可以忍受,真的當了媽媽才知道....

辛苦我家小哥哥了,這次雖然吃藥不太合作,不過咱們也算平安走過去了!
也幸好老公在家幫忙分擔,讓我不至於一個人暈頭!
希望哥哥喉嚨發炎快快走~快快可以安心吃東西哦~!媽咪最愛你了~!

對了,最可憐小妹妹,因為一開始醫生估計是手足口症,結果妹妹又被媽咪趕去隔離了。
5個月大小人兒已經開始會認房間了,結果去了新房間,妹妹鬧情緒絕食抗議...
沒錯,5個月大的小baby會絕食抗議....幸好,今天帶哥哥去醫生那兒再檢查確定不是手足口。
妹妹終於可以回來自己的房間,又恢復胃口肯喝奶了~
媽咪也最愛妹妹哦~要乖乖別再鬧情緒了!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