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男人的阿嫲(享年82)在上個星期六過世了,陪他回去家鄉出席喪禮。
在那邊每天做的事情就是跟著師傅拿著香走走跪跪,星期五才回到家。
因為剛嫁過去1年,沒什麼跟阿嫲相處,你要我很矯情的掉淚,我也做不來。
唯有做我最拿手的事情-默念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咪吽」。
看著阿嫲的子子孫孫都來到了,我想阿嫲應該也很欣慰吧!
希望阿嫲可以遠離苦痛,不必再受病魔折磨了。

 

近況2

回到家,婆婆就跟公公飛去新加坡渡假去了。
梓熙就由我這個笨蛋媽媽接手照顧。
等到婆婆渡假回來(三天兩夜),我也病倒了。
缺乏睡眠結果傷風咳嗽牙痛頭痛,整個人痛不欲生。
家裡的外傭說幸好婆婆回來了,要不然晚上誰照顧梓熙呢?!
幹,如果我真的病倒了,婆婆也還沒回來!當然是你照顧他啦!
人家家的外傭都一個人看顧幾個小孩,就我家的外傭被婆婆寵上天,不必顧小孩。

 

近況3

男人真是個讓人看不懂,想不通的動物。
不過,或許是他們的女人寵出來的吧!?
明明已經看到事實了,卻還要裝作雲淡風輕,什麼事都沒有。
臉皮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還是說我做人失敗。
所以,你根本沒有當我是朋友。所以也就不會在我面前流出真情?!

 

近況4

兩個人的相處有時候真的很需要互相體諒。
你在你家時你會盡量關心你的家人感受,相同的我也是如此。
不是故意跟你鬧脾氣,我也不想當一個不懂人情世故的女人。
只想告訴你,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去答應,小心兩頭不到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