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工作場合都會有一些你看了她前面就會討厭她後面,
看了她後面就會很討厭她全身的人!
這種人就是有種本事讓你忍不住抓狂,
然後很想把桌上的大型厚重文件夾整個朝她的爛臉狠狠摔過去!
最好摔到她毀容甚麼的,這輩子躲在家里不要出來惹人厭就好!

最近常常忍不住上網搜尋這類刺小人的圖片,因為很多次都被這些小人氣到內傷!
偏偏你不能耐她何....只能一昧死忍....忍到面目猙獰,面容扭曲到不行!還是得和這種爛人陪笑到底!!!
幹!!!人當管理層,我當管理層!!偏偏我這孬種沒權的管理層只能整天努力深呼吸,呼吸更多的氧氣!!
然後,不停重復催眠告訴自己,退一步海闊天空,忍天下人所不能忍的,忍下去我就會成仙了!!!!
再忍不下去的時候,就拿出刺小人的圖片拼命看,望梅止渴!!覺得這樣看幻想一下是對方被刺,心情才會好一點!
哎呀呀呀,我這人真是悲慘到不行啊!多生氣多討厭多憤怒多發狂都不能露出一丁點的不悅!
跟到一個這樣的老板,我真的只能自求多福,希望自己的細胞不要因為忍忍忍,而忍到統統死光光!
到時,不知道老板會不會有一丁點覺得我是個好員工呢!?

 

一個爛老板真的有本事把一個正常的好員工搞到口吐白沫!
尤其是個沒有管理能力,做事亂七八糟毫無章法的爛男人!
甚麼對或不對事情都是他對,他喜歡的人對不對,也是那個人對!
我們這些不討歡心的笨蛋就只能有背黑鍋的份!
然後那些奸臣撈完好處站在高處哈哈大笑,看著我們這些笨蛋在底下努力垂死掙扎!
馬的,有時候真想拿個錘子直接朝他的腦袋捶下去!
看看這樣捶下去他會不會變成一個懂得正常邏輯和正確判斷力的主事者!
就算變不成,至少看到噴出來的腦漿,心情會舒服些,不會那麼郁悶難耐!!!

 

媽呀,希望我可以努力修煉忍功而到達一個登峰造極的地步!
到時大概每天只需清煙數支就能茍存下去!
嗯嗯嗯,阿彌陀佛!!!努力忍,忍他媽個混蛋,為了錢我給你這個王八蛋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