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貼Sam上課的圖~
這次是Sam和茶茶的逗趣圖。
可憐的茶茶被姐姐們貢獻出去,
讓訓狗師拿來訓練Sam了。


Sam聚精會神的看甚麼呢?看得很入神哦!

原來八卦茶茶出來湊熱鬧了!
難怪Sam突然Power全滿....

不過很快就被囚禁在車頂上,因為Sam看到它就失控。
不能乖乖接受訓練= =a

不過Sam似乎不打算放過茶茶就是了。
就擺好姿勢等待茶茶下來。
一幅打算好好和茶茶培養感情的樣子。

茶茶:「喂喂喂,你很莫名其妙耶!我又沒有惹到你!一直瞪我做啥!」

Sam:「我就愛瞪啊!外頭是我地盤,你自己送上門,我豈能不好好修理你!」

話剛說完,訓狗師就叫我們把茶茶放下來。
他要訓練Sam和小狗狗相處。
讓它知道要愛護弱小同類。
可憐的茶茶,硬躲在路人甲身邊,深怕隔壁的同類動口....

狠心的小鴻硬把茶茶拉進Sam,讓2位好兄弟進行親密接觸。
看得出茶茶一直在掙扎想要烙跑,噗~

Sam毫不客氣就想要對茶茶進行愛的啾啾....
差點就一口啾下去了!
幸好訓狗師拉住它,茶茶才逃過大難。。。
看得出小鴻是個壞哥哥,死不放手~

一找到機會脫逃,茶茶馬上躲進車底下。
這些大人真是太可怕了!
打死都不要出去了!。。。

無論小鴻怎麽哄它,也不肯出來。
Sam:「出來啦,別那麼小氣咩!我剛才只是逗你玩而已啦!

不過被暴力抓出來的茶茶,依然被鉗制在小鴻魔掌下。
Sam似乎很喜歡這位路人乙,玩到忘了它最愛的“玩具”(茶茶)。

小鴻阿,你真的那麼愛虐待茶茶哦?
那麼想看他們2個“相親相愛”嗎。。。

每次馴獸師來,茶茶都會被抓出來做箭靶。
我想茶茶大概會恨死這位叔叔吧~~?
看來以後看到他來,就要躲到床底下比較安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