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純屬個人感言,不爽的勿入)
昨晚看了第19屆金曲獎,全場最吸引我的竟然是3位老將的表演。
看到李宗盛,周華健和羅大佑合唱經典名曲「我是一只小小小鳥」。
忍不住大呼過癮,一個人對著電視猛拍手。
覺得李宗盛越來越Man,聲音低沉性感真的好迷人啊~
翻聽以前精選,相比起2007音樂會的精選,音質就差好多哦~
發現他的聲音要越老越正。一開口會 讓你不由自主安靜聆聽!


沒想到Yoga竟然失準了,讓我小難過了一下。
畢竟,我是星光幫Fans啊~
在這個日子,當然很希望他們可以表演的好些咩!
楊宗緯唱Beyond的經典名曲時,讓我小小驚訝了一下。
粵語發音不錯哦~比起很多歌手唱的純正耶~
而且高音的地方,很狂野~超讚的!


阿妹的表演有點美中不足。
好幾次,聲音被音樂蓋過去了。
這是為甚麼啊?不過,阿妹的表演真的很High!
打扮超讓人驚艷的!Punk的打扮,很美呢!
激烈的舞蹈,卻還能唱得那麼穩,果然是天后!


4位女主持人出場的機會好少啊~
讓我有些失望呢~!本來很期待看看陶子,大小S和小侯會呯出甚麼火花。
可是,最後只看到4個爭艷斗美的女人~!
雖然如此,還是得說一句,小S真的很漂亮。
生産完,竟然能馬上恢復曼妙身材!
果然是個敬業的藝人!
或許主持人太多了,陶子可以Show口才的機會都變少了。
讓我好難過啊~我愛陶子!!(淚)


嘉嘉&紀曉君真的是巨肺啊~(露出好大的胸部...)
可惜嘉嘉唱「I'll always Love You」的時候,有些轉音不是很自然。
不曉得是不是緊張的原因呢?還是我耳朵有問題阿= =?
曉君唱的一首閩南語歌雖然我 聽不懂,不過還是很好聽耶!


老實說高淩峰和康康的頒獎臺詞,我笑不出來。
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笑點不夠低。
就覺得他們2個很無聊。
害我一直對著大叫,“快點頒獎啦~”


那個日本偶像團體,真的讓我很無言。
唱歌走音...而且還唱3首。
樣子真的只能說,各花入各眼吧~
我只能說,這段時間逼我轉台了好幾次。
不曉得台下那堆資深音樂人眼睛耳朵有沒有被閃到。


周董的得獎感言整個就是屌...:「早知道『青花瓷』出EP(單曲)就好」。


下來要恭賀蔡健雅和曹格~
這屆男女金曲歌王都由外國人奪得。
我只能說,金曲獎向來都是個很公正的頒獎禮:)
本來以為蔡健雅在17屆已經拿過金曲歌后了,這屆奪獎機會比較低。
沒想到竟然再度讓她拿到耶~!
我開心到嘴巴都笑歪了~
至於曹格嘛~他真的很有才華,只是近來負面新聞比較多。
很擔心他的大頭症會爆發出來。
Anyway,曹格拿到金曲歌王這個喜訊真的讓很多Malaysian高興。


比起陳健年拿到金曲歌王那年,這屆算是一個很讓人滿意的盛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