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到振家哥哥家閑晃,
碰巧讓我賽到一個lucky number。
那時覺得這個數字真不錯,
於是乎就手癢拍了下來,
送給振家哥哥看。
然後,臉皮很厚的說可惜沒有踩踩樂活動!!
不然,就可以拿到囉~
結果,沒想到振家哥哥真的辦踩踩樂!
然後吼,還補送了一份禮物給我這個臉皮超厚的女人~
Highslide JS

其實阿,我上個星期就收到禮物了~
不過啊,人家最近很懶散。。。
整個人懶洋洋的提不起勁打網綕。
還是那句話,都是我妹他們一直引誘我玩網路遊戲!
害我都把心力轉移到遊戲去了~!!

下圖就是我收到的踩踩樂禮物囉~
整個走Cool Gal帥氣路線。
噗,造型是我自己搭配的!
然後再由振家哥哥下單訂購。
應該還不錯看吼!
在此感謝大方的振家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