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這幾天為了這份送給自己的禮物,忙得不開交。
工作上的事物一直在努力消化掉盡可能完成的之後,
把該交接的都在今天很匆忙的都交接完畢了。
所以,明天早上我可以安心上飛機和老公去日本三度蜜月了。(羞)

十一月到十二月一直都很忙碌,忙碌到覺得對不起自己的部落格。
因為似乎一直在忙亂的處理身邊事物,把三妹嫁出去之後,又到自己去日本玩。
回來後又要忙著公司的尾牙,尾牙結束後就靠近過年了。
所以,真的很沒什麼時間好好記錄自己的日常,老娘發誓回來後會好好記錄這兩個月!!

dec-2謝謝身邊所有的人願意配合我的任性,替我承擔了工作上和家庭上的好多事情。
自從大妹懷孕生子後,我也陪著她躲在家裡一年。
她乖乖的待產,而我則是好好的替她解決工作的問題,讓她無後顧之憂。
現在她小孩也滿三個月了,終於到老娘出去透透氣了,哈!
這一次有公婆替我照顧小孩,三妹和小妹替我擔著公司!
讓我可以和老公放鬆的去玩,內心真的很感激,覺得有家人做後盾的感覺超幸福的~!
好吧,各位親愛的家人,我會把整個日本的手信都搬回來回報你們的,愛你們哦!揪咪~BQ051x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