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這個七月,真是個快把我折磨暈的月份。
整個月裡,家裡的兩個寶貝都在進出醫院兒科診所。
而我的心臟老是被提高再壓下,被甩來甩去的,眼淚也老是控制不到就噴出來。
所有所有的理智都離開了我的身邊,哭到我妹都快被我嚇死了,哈哈哈!

 

因為一直憂心小孩的身體狀況,整個處於驚弓之鳥的心態。
一直到小孩的事情都處理好了,大家快快樂樂的回家了。
我就病倒了.....哈哈哈哈~~~~
而下圖是醫生告訴我,我的病名....

IMG_0214老實說,一開始我以為我也許是在醫院陪伺兒子時,被兒子傳染了他的病毒。
所以,我阿呆的有點自以為是的跟醫生說,我生病的原因大概就是兒子的那個病毒吧!
然後,專科醫生看了我的喉嚨,還跟我說~嗯,確實很紅,我開一個很輕鬆的抗生素給你吃。
吃一次(60ML一次吃完),可以有7天的藥物效果。
我其實沒在乎吃一次還是吃七次,那時會衝去看醫生純粹是因為我真的病得快起笑了。
結果,這個所謂很猛的抗生素吃下去,老娘還是病得亂七八糟,外加抗生素原因,還瀉肚子了。
吃了退燒藥,完全不退燒。大不了從39.7退到38就卡住了。整個人在那五天都是燒燒燒,沒退過下來。
最可怕的是,吃了退燒藥花兩個小時退燒到38,之後就再爬上39度多....完全沒在給面子的。
而且發燒前整個人會發冷到內心深處,抖到想要把自己埋進去一個洞裡。太可怕了....
發燒第二天的時候,還擔心是蚊症,而衝去急診室做了的血液檢查。

IMG_0181結果遇到一個天兵男護士,把我的手抽血抽出個大瘀青出來了,過了一個星期,這瘀青也沒散.....
驗血報告出來,是病毒感染,不是蚊症。
所以,回家乖乖隔離自己在病房,不敢接觸小孩,免得交叉感染沒完沒了。
幸好家裡大人多,大家幫我顧小孩,老公也很疼我,分擔了所有事情。
所以,我就很專心的躲在房間發抖發燒退燒休息這樣。

一直到第六天,人都燒傻了,才想起看個別的醫生吧!
才被第三個醫生打救了,今天第八天,喉嚨恢復程度60%,兩天沒有發燒了!
阿彌陀佛~~~

這次生病的感覺,遇到好的醫生真的很重要。
而且,跟醫生有交情也很重要....第三個醫生是我的鼻竇炎醫生,所以很耐心替我治療。
雖然也超想把我打進醫院住院賺我的錢,不過比起之前兩個沒感情的醫生也好一點。
至少不是亂開藥給我吃,然後害我在家要死不活的發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扁桃腺炎 tonsillitis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