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s-5來大阪的第三天,幾乎一直都在忙碌的吃吃喝喝。
所以,根本沒有機會餓,人不餓~再好吃的食物也會變得普通。
所以啊,這晚準備去的大阪燒店,真的有點辜負了它!
又或者是口味問題吧?!我不是個愛吃炸或太油膩食物的人。
所以,大阪燒的重重口味,吃前幾口是不錯,再吃下去就真的很膩了!
反正啊,我就是對不住它了~!


dbs-3其實,法善寺也是在心齋橋附近。
所以邊走邊看一路上不同店家特別的裝飾,真的蠻新奇好玩的。
日本人真的很願意把店面裝潢的很漂亮很吸引人。 dbs-4一路上跟著GPS走,還遇到了不動明王的神社。
不過,看到裡邊沒人,我們也不敢走進去,怕冒犯了。
就在門外拍拍照留個紀念~ dbs-1
這家大阪燒,據介紹說是非常有名的隱藏美食。
而我來到的感想是,應該的卻如此。
因為兩層樓都客滿,而且幾乎都是日本當地人在吃。
遊客倒是很少很少哦~


法善寺横丁 やき然
電話:06-6211-7289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1 (法善寺橫丁內) dbs-2食物賣相一級棒,口感也十分香而脆,搭配啤酒會很舒適~!
不過,因為這兩日吃太多,胃真的開始消化不來。
所以,我也不太記得自己究竟有沒有吃完這大阪燒。。。。
我妹的說法是她吃過最好吃的大阪燒了!! dbs-6吃飽後,選擇搭德士回酒店。
因為我整個人已經開始胃痛不舒服來。
早早回酒店洗洗睡,因為第二天還有環球影城等著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美食 法善寺 大阪燒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