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1雖然一直都知道日本人是很乾淨衛生的。
不過,有時還真是忍不住佩服他們的龜毛整潔癖。
來到日本人的市場(我的Pasar),我還真以為走在普通的商店街。
而且比起我們的商店街還要整潔乾淨很多.... 

kuro-2一開始是打算隔天再來,想說都中午3點了,應該都關店了。
結果上網一查,他們竟然營業到六點耶~!!
趕快就搭捷運過來逛逛啦~最重要是要來試試大家說新鮮便宜的SHASHIMI啦! kuro-3他們這裡的水果攤真的很會擺設,草莓替你切好一顆一顆放在塑膠杯子裡。
這樣一杯草莓300日幣,大概至少有5-6顆吧~
比起我前一天在心齋橋買那1000日幣草莓真的沒啥差別...甜度一樣!
所以,看到這 300日幣的草莓時,真的有怨恨心齋橋的銷售員欺騙我純真的感情。
然後上圖下的是河豚生魚片....我只能說它就像傳聞中的,有機會就試試吧~
沒機會的話,不吃也不會有什麼遺憾....(真的沒味道)kuro-4大家都說來黑門市場一定要現點神戶牛肉吃吃。
我當然會乖乖跟著照做啊!畢竟大家都推薦了,應該不會是地雷啦!
所以,我們就點了200G的神戶牛肉,不過是老公自己吃完,哈哈哈!(我戒牛肉了) kuro-5付錢後,看著店員現場就煎起了牛肉,真的很香很香啊~
我不敢逗留在那邊看,我怕自己忍不住破戒了!
不過,老公吃完後說自己一個人吃完200g的牛肉真的很膩....moku-7左上角圖一就是河豚生魚片,我選了最小盤的。
左上圖二是無意中發現的藥妝店,我進去逛了一個圈後,心都碎了。比心齋橋的藥妝店便宜.....
左下圖三,所以特地記下招牌和地址門牌,要大家記得來這裡逛逛,好物不少!
右圖是北海道海膽,平常在怡保吃那麼一排,要價至少5-600。這裡賣4500日幣!!!! kuro-6好吧,草莓香甜,海膽更是甜進心裡~
黑門市場,我會記得你的!!
(其實一路上的海膽價錢真的很亂,我亂買後來發現竟然買到最便宜的!)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