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33身在熱帶國家只要假期一到,我就會很煩惱很無奈~!
個人其實一直明白小孩應該多到戶外跑跳身心才會健康。
但是馬來西亞的天氣真的非常不可愛,這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常常跑不到十分鐘就汗流浹背。
再認真晃下去的話隨時會中暑也說不定......
話說週日這一天難的天氣不太熱(其實也有32度啊~),思考著帶小孩到公園跑跳吸收一下芬多精!



DSC01329也順便讓現在的城市小孩見識一下什麼叫放風箏....
雖然他們的父母也不會放風箏,哈哈哈哈~
問過阿嫲和爺爺,原來他們也不太會放風箏,哈哈哈~
所以,我們這一群人今天到公園是一起學習放風箏的,哈哈哈~!
爸爸和爺爺心裡大概暗忖可千萬不要在小孩面前丟臉啊!~哈哈哈哈~ 

polo-4其實一走進公園時,風是蠻大的~吹得人心曠神怡~
可一買下風箏後,風勢馬上就減弱許多。
爺爺奔跑了幾次都失敗,之後由年輕人(爸爸)接手。
之後辛苦而偉大的父親奔跑了兩次之後,終於把風箏放上天了,歐耶~~~
polo-1完成放風箏任務後,就開始玩吹泡泡囉~
本來小孩是完全不想理媽媽的提議,他們比較想再把風箏放上天。
不過,未免爸爸在大熱天奔跑過度中暑,我還是決定租泡泡玩~
躲在樹蔭底下玩吹泡泡感覺比較好吧! polo-2結果兩個小孩也玩的很快樂,衝著泡泡拼命跑~
然後爸爸一如既往的很努力製造泡泡讓小孩玩!
而媽媽依然緊守崗位負責拍下照片! polo-3我們家的小孩有個怪癖,就是很愛戳破泡泡~
所以每一次玩完之後,兩個小孩都會全身濕濕滑滑的~~!
為什麼他們不是好好欣賞泡泡飄舞的美姿,而是要戳破泡泡呢?想不明白啊.... polo-5我們就一直這樣在這顆黃花樹下玩了許久~
微風一直輕輕吹,泡泡飄~小孩滿地打轉~
反正就是一副家庭和樂的樣子!
可是其實大家都汗濕了衣服,我帶著給小孩擦汗的手帕也濕掉了~!
我當時個人是比較想衝回家洗個澡換套舒服的居家服,然後躺在床上吹冷氣滑手機這樣...!09發愁 
當然,這些都是我內心的OS啦~!
做為一個好父母(應該是吧?),就該帶著小孩四處走跳看世界而不是滑手機吼!!BQ164x50POLO-6這個時候爺爺和阿嫲早就躲到一旁納涼了,哈~
而我們四個人繼續玩泡泡泡泡泡泡泡泡~~~~ 
雖然內心哀怨無比,不過老實說啦~為了小孩快樂和心靈健康。
我是很願意去做我完全不想做的事情,例如大熱天下戶外的家庭活動!BQ054x50POLO-7哥哥年紀漸長,已經有自己的意見和個性。
其實他也比較想像我那樣躲在冷氣房裡滑手機!
不過,小孩子嘛~一聽到去公園玩,還是很高興的!
所以啊,我要趁他還很容易被哄出去玩的年紀多帶他出去戶外看世界。
不希望他變成一個只會在電腦或手機面前做自己的傻蛋。DSC01330玩到濕嗒嗒的準備打道回府囉~
和爺爺來一張快樂合照~
珍惜一家人聚在一起的生活! IMG_0088辛苦了爸爸總是無怨無悔的陪著小孩東奔西跑。
相比之下,其實在一旁負責拍照的我真的輕鬆很多!
話說這棵黃花樹,真的讓我留下超級無敵深刻的印象。
因為,第二天起床準備上學時,兩個小孩竟然出現皮膚過敏的狀況。
哥哥更是全身癢到不行,一直渾身亂抓。帶去看醫生後,宣布是花粉症.......
只能吃藥盡量止癢,過敏會大概維持6個星期。
結論就是---我的老天爺啊,萬萬沒有想到這麼好康的事情也會被我遇到~!
所以以後只去shopping吹冷氣就好的意思嗎?
可是,購物中心裡其實病毒也很多啊....這叫媽媽該怎麼是好啊?
到底假日該怎麼辦啊,媽媽表示身心俱疲啊~~13流淚

 

慈父正在努力陪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