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啥心情寫部落格。
幾乎都是混過去的。
我想這就叫做低潮期吧?!
甚麼都不想做,只想混吃等死。
 
覺得要好的朋友似乎都經不起時間與現實的考驗。
然後感情就會慢慢淡掉了。
最後還是剩下自己一個人站在原地。
猶豫著不知道是否要抓緊還是鬆開雙手。
有人說勉強沒有幸福呢!
 
最近馬來西亞石油價狂漲。
民怨四起,大家都火大了。
油價漲,電費漲,甚麼都漲。
飽了政府的肚皮,苦了老百姓的錢包。
公司裡同事們都議論紛紛,
大家都擔心影響6月的加薪。
(公司每半年會依工作表現加薪)
我也很擔心啊~最近好窮呢!
雖然負擔比一般人來說算少,
但是沒人會嫌錢少的。
 
不知道為甚麼你總是有那麼多的藉口敷衍我?
我討厭疑神疑鬼,討厭自己像個瘋子那樣。
所以,我選擇冷淡的面對你。
不期望就不會有失望。
這樣是最好的結果。
 
你說你想念我。
想念我卻不敢打電話給我?
我想你很清楚我疏遠你的原因,不是嗎!?
我討厭被人當成個笨蛋那樣耍弄。
受夠了那些利用我的善良的混蛋。
我真心待你,卻被你當作凱子。
你叫我怎麼相信你對我的感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