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no-111月26日的河口湖,其實楓葉已經掉的七七八八了。
不過,我們倆人還是深深的被河口湖的美景給迷倒。
覺得這裡真的有點世外桃源的感覺,讓人流連忘返啊~
這一次的住宿也是我千挑萬選左思右想,顧及了預算、泡湯和看湖中富士山的幾個心願。
才決定了這家湖之飯店(Mizno Hotel)。

話說出發前一個月,AGODA上河口湖區可以滿足我泡湯+看湖中富士山願望的飯店剩下的選擇已經不多。
掙扎著要不要放棄靠湖區的溫泉飯店轉而選擇民宿時,莫名被我看見了湖之飯店。
很認真的看完了AGODA飯店的評價,決定就是他了!!
雖然大家的留言都有點籠統,但評價9.3必有其過人之處吧~

mizno-3下午4點到達飯店,但是冬天的日本太陽公公很早就下山了。
到達飯店入口時,可以看到整家飯店已經亮起燈,
直落玻璃設計可以看到大廳內部擺設好漂亮好閃爍。 
飯店前方就是一塊大空地,自駕人士可以在這裡免費停車。mizno-2大廳很歐式風情,沒想到歐式風情與日式風景碰在一起後會是那麼浪漫的。
大廳擺放了好多沙發椅子可以直視富士山,晚上好多房客坐在這裡聊天喝飲料,氣氛很棒。
mizno-411月下旬的飯店四周擺放了好多聖誕裝飾,讓人有種濃重的過節感。
若不是只逗留一個晚上,我想我真的會好好的躲在飯店裡看著富士山放空發呆。 mizno-5這次入住的房型是高級雙床房─附陽台,可享富士山和湖景─客房內享用晚餐─禁菸
(Superior Twin Room with Balcony with Mt.Fuji and Lake View - Dinner served in guest room - Non Smokin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到AGODA看看房價----Mizno Hotel
會選擇這個房型是因為那時只剩下這個房型,哈哈哈~
另外這個房型給我很濃重的蜜月套房feel,因為晚餐的時候,餐點會送到房間內。
穿著黑色女傭洋服的服務人員一道一道慢慢送上,兩個人百無聊賴只能邊看著富士山邊吃飯邊聊天。
讓你重溫單身時了無牽掛沒有兒女包袱的濃情蜜意,哈哈哈哈~mizno-6因為這裡是溫泉飯店,所以房間內沒有浴缸,入住的房客可以選擇去大眾浴池或向櫃檯預訂私人浴池。
若要預訂私人浴池,個人會建議早一點check in,因為浴池是每45分鐘為一節開放預約。(印像中)
若想在大白天很清晰的看到富士山,建議可以選擇泡早湯,根據櫃檯人員說明早上6-8點比較可以見到富士山。 mizno-7他們家的浴室真的很大很大,不過大家來這裡大概也沒時間在浴室裡玩,都是玩溫泉或戶外衝了。
其實房間裡有私人湯呂的飯店房價都會很貴,我看了都覺得腳軟,哈哈哈! mizno-8很大很大的單人床,晚上黏在床上不到兩秒已不省人事。
跟老公出國習慣訂雙床房型,因為老公大人旅行期間舟車勞頓晚上睡覺打呼聲會讓我想要殺人!!
分床睡至少距離遠一點搭配耳塞才能保住我的理智不滅了他! mizno-9房裡還有一台咖啡機,免費礦泉水和茶包,基本配備一應俱全。
到日本都會乖乖開加濕器,要不然會乾到流鼻血。 mizno-10走到陽台,馬上被眼前美景給震懾住了。
房間裡的景色竟然美成這樣...讓人都不想離開房間了。
若是新婚來度蜜月的話,真的馬上可以搞出人命,哈哈哈~!mizno-11因為擔心早上爬不起來,所以我們預訂了晚上的私人浴池。
飯店頂樓處有一個Sky Bar,私人浴池就在Bar的隔壁,這裡的風景也是美到一塌糊塗。
但是冬天BAR沒有營業,因為天氣太冷,沒人願意在戶外坐太久。 mizno-12私人浴池真的非常漂亮哦~雖然夜晚的富士山在傻瓜相機裡只是迷濛的一片。
但肉眼還是可以很清晰看到它,泡在浴池裡,看著富士山搭配湖景夜色,再喝上飯店附送的香檳,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兩個老夫老妻就這樣在寒冷的冬天,一起泡在偌大的池子裡望著富士山聊天自拍,真的有種好青春的感覺。
mizno-13這是早上7點的富士山先生,長得也未免太過帥氣了!!!
害我們在陽台上拍照拍到快凍死了,哈哈哈~
可惜早上起來的模樣太水腫,有種發水麵包的感覺。
不過,可以一早起來看到那麼有朝氣的富士山君,心願已了,太幸福了! mizno-14非常精緻好吃的日式早餐,一邊吃早餐一邊欣賞戶外美景,這家飯店真心很棒。
害我都不想Check out了,超怨恨自己怎麼只訂了一晚呢!!!??mizno-15白天傻瓜相機室內往外拍是一片黑的,調亮後的照片畫質就會變很差。
但因為環境太漂亮,還是忍不住拍了一堆回來,留待往日可以好好回憶。
mizno-16和老公兩個人拋家棄子出來玩樂真的很幸福,尤其兩個人獨處不必煩心小孩課業,真的很放鬆。
每天就是想著吃喝玩樂,餵飽自己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在富士山的這兩天一夜真的放鬆到讓我到現在還回味無窮。 mizno-17這是晚餐時拍下的照片,日式情侶夜景晚餐,哈哈哈~
沒有電視,沒有玩手機,專心看服務人員優雅上菜,難得的清淨。
菜色都擺放的十分雅緻,雖然都小小的,不過吃一吃倒還真的會蠻飽! mizno-18若要問我好不好吃,我必須老實說沒有去到驚為天人。
但是搭配環境氣氛下,真的是賞心悅目的。
可以吃到食材的新鮮與創意,所以還是十分推薦的。
我們訂房的價錢就已經包括了早晚餐,也覺得很值得,印像中十月下訂十一月的房價馬幣1600多吧~mizno-19兩夫妻一邊吃日式晚餐一邊碰杯喝香檳,這經驗真的好有趣。
吃飽了,還可以走出陽台並肩坐著看著湖中山景,吹吹冬天的冷風散一下酒氣。
這種寧靜的相處真的讓人覺得很幸福很平靜。mizno-20飯店大廳白天有提供免費飲料有熱可可、熱咖啡各式水果茶。
check out的那天,非常依依不捨的離開。
然後告訴自己,我下次一定再回來!

下面的影片是Mizno飯店,白天房間外景色的樣子。


下面是晚上聽到湖邊響起鐘聲時拍下的夜景。

下面是在房間吃烤肉時錄下的影片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