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1翻看部落格,兒子是2014年(5歲)開始發現了這個世界上有聖誕老人這件事。 
那時從來沒有特別想過要給他聖誕禮物,覺得他大概也不會明白聖誕老人是怎麼一回事?
直到他開始醒覺,我們才開始了每一年的扮聖誕老人送禮物給小孩的傻瓜任務。
至於為甚麼要給小孩這個童話美夢,我個人想法就是童年也就那麼幾年,可以保有難得的童真其實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畢竟長大後沒有幾個人還可以擁有童年時的單純與簡單,所以我選擇陪小孩多傻個幾年。

xmas-4其實,我一開始是這麼編故事的~聖誕老人的禮物只會送給乖巧聽話的小孩。
然後,我下載了一個聖誕老人app,給小孩看看聖誕老人打電話給他們了!
之後聖誕老人還會苦口婆心鼓勵他們要乖才會出現在好孩子名單裡!!
而我家小孩看了這個app後,頓時信心大增,覺得應該要做個乖孩子!(其實還是一樣調皮)
另一個安排就是,會讓開始懂得寫字的兒子在11月初把自己想要的禮物寫進一封信放在枕頭底下。
並告訴他,聖誕老人晚上趁他睡著後會來看那封信,之後只需要乖乖保持行為良好,一個月後的聖誕節就能收到禮物囉!
不過,我忘了拍下那份可愛稚氣的信,就把小孩寫給小姨(我小妹)的許願信(他們把小姨也當成聖誕老人了,哈!)拿出來做個記錄!xmas-2偉大的爸爸在半夜一點鐘靜悄悄爬起床,把禮物塞進小孩預先準備好的大襪子裡。
平日從來不願起床誓要賴床到底的小孩,在25號早上難得9點就跳起床衝去看自己襪子裡有沒有禮物!
事後問起兒子怎麼那麼緊張,他說因為覺得自己有『一點』不乖,所以有點擔心!
拿到禮物興高采烈的兩兄妹就開始進行最幸福的拆禮物環節。
真羨慕新世代的小孩有24孝的爸媽那麼疼他們.....(變相稱讚自己) xmas-3拿到喜歡的禮物後終於心滿意足不必擔心被聖誕老人列入壞小孩名單了!
之後就可以繼續調皮11個月再裝乖一個月這樣....(媽咪自己覺得啦,哈!) xmas-5至於這一份是聖誕老公送給老婆的愛的小禮物~
感謝老公今年那麼Sweet會給我準備禮物,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沒有準備禮物耶!!
只好明年也來個冤冤相報好了!!(開始苦思明年要買什麼了)
結論-兒子說最喜歡12月了,因為有聖誕節!!嗯,媽咪也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