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j-1其實,一開始計劃12月來大阪和京都時, 就是為了想看看聖誕節的環球影城!
日本人向來最厲害就是用華麗精美的包裝吸引人,所以我確信聖誕氣氛下的USJ肯定會很漂亮!
再加上,聖誕節的哈利波特園,感覺就是很吸引我這種膚淺愛浪漫的人,哈哈哈~!

usj-2之前其實有想說就不進園,想說就在園區外的紀念品店買些聖誕氣氛的手信回家。
結果遍尋網路上各大文章部落格討論區,都沒有看到有人分享過園區外是否有紀念品店。
 一怒之下,乾脆就買票進去玩好了,哈哈哈!
到達USJ那天,我終於確認了園區外真的有紀念品店啊!!!(上圖1就是園區外的紀念品商店)
也有看到小黃人等的聖誕紀念品,但是種類真的不多啦~也沒有比較特別的紀念品!
然後也沒有最重要的哈利波特園區的紀念品!!所以啊,幸好還是有買票入園了!
對於不太注重哈利波特的人來說,其實園區外的小紀念品店裡賣的紀念品其實也蠻夠用了。
反正有買到回家送朋友,大家應該也不會太挑啦~畢竟沒入園比較過啊!哈哈哈~usj-3這次入園有參與中午的遊行,不過遊行花車跟迪士尼比起來真的差很遠。
迪士尼的花車多、動物、卡通人物多、遊行音樂也很好聽。

USJ的遊行花車很少,印像中不超過7-8個,而且遊行人物不多讓我有點失望。usj-4入園當天是週日,一走進新主題小黃人樂園,我就覺得人多到快暈了。
老實說舉起相機拍照旁邊就是一堆人就對了,所以我也沒拍什麼照。
後來的小黃人表演也是人擠人擠到根本看不到小黃人,我的高度更是只是看人頭而已。
usj-5人老了,外加其他園區的設施之前都玩過好幾次了,所以我們一早就跑去哈利波特園拍照玩設施。
聖誕節的哈利波特園裡多了一棵聖誕樹,和一些聖誕吊飾。 
然後如果你有購買魔杖的話,可以對著園區裡的幾個特別設施魔法,之後會有特效出現。
不過,我這個在一旁觀看的路人甲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神奇之感啦~!
但是對於小孩來說應該是很好玩的!usj-6必須說,USJ真的無時無刻都好多人啊!
所以啊,我們兩個時常拿著相機HOLD著拍照動作,等人少一點點就拍照這樣!
幸好我有一個超級無敵配合的老公,他都無怨無悔超有耐性的等我喬角度陪我拍照。
話說在嵐山看竹林時,就聽到一對說粵語的老夫妻,老婆在為了老公拍出難看照片碎碎念,
結果負責拍照的事情老公大怒吼說:『如果要我那麼會拍照,我不如花時間去賺錢!!』 
那時聽了我就一直暗笑,世上的老公拍照都很爛!不過幸好我老公有耐心陪我一直拍一直拍。usj-7來到魔法世界,老樣子寄了兩張魔法學園明信片給自己和兒子。
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手信,雖然我不是重度哈利波特迷,不過我欣賞這個魔法世界的氣氛。
真心覺得作者的想像力超棒的,後來的電影也把小說裡的世界重現的活靈活現,讓人嘆為觀止。usj-8來哈利波特園必拍的這座城堡啊!再搭配上哈利波特的主題音樂,整個就是超級有氣氛。
不過冬天在戶外吃東西真的是一個折磨啊!!食物不用五分鐘就冰冰凍凍了....
但是為了這美景,還是很值得的!畢竟,馬來西亞去到大阪坐飛機就要7個小時了。 usj-9這湖中倒影真的好漂亮,坐在戶外望著城堡吃東西,其實是蠻有氣氛的。
如果冬天不要那麼冷那該多好,哈!
還記得之前春天來哈利波特園區,戶外的位置被人坐滿!
證明大家也是很識貨的,知道戶外景色美爆啊! usj-10晚上亮燈後聖誕氣氛更濃了~人潮更是沒有減少過。
深深覺得USJ真的好賺啊~遊客幾乎沒有停止過....
不過奇怪的是,我記得2016年春天來的時候有實施人流管理,入園要抽入園卷。
但是這一次十二月去,不必抽入園卷就可以進去了。
而且是任何時間都能自由進出,但人還是很多就對了。 usj-11聖誕節晚上的城堡會有光效出現,城堡上的燈效會一直變換。
好多人站在戶外斜坡的地方一直狂拍,我是覺得我們這個位置似乎不多人知道?
幾乎沒人跟我們搶,一直不停的拍啊拍,超過癮的! usj-12終於看夠了哈利波特後,兩個阿呆跑去了兒童區玩。
看到旋轉木馬後,忍不住上去玩了兩次!!
老實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旋轉木馬,哈哈哈!
真的有小小滿足了小時候沒機會玩的願望!
usj-13在網路爬文後才知道原來十二月份的『天使的奇蹟III ~The Voice of an Angel~』,
可是榮獲全球娛樂業界中最頂級榮譽獎項的聖誕表演秀。
老實說,我這個歐巴桑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我純粹是覺得既然入園了,就什麼新玩意都去看看吧的心態!
所以我們有特別購買了指定席入座好好欣賞表演!
看完後才深深驚嘆,日本人真的太強了!!可以把燈光音樂特效玩到如此出神入化的地步!
真的沒有現場感受過的人是說不出那種美和震撼啊!(影片會放在文章最底下)
usj-14其實,看這場表演時,戶外溫度真的超低級超級冷。
我也是在這個時候被冷歪了,然後就開始感冒了,哈哈!
回到馬來西亞更是惡化到變成鼻竇炎,跑去看醫生吃藥搞了一個多星期才好。
這棵超級大聖誕樹在白天與黑夜都好漂亮,只是啊~晚上亮燈後的美飆到一個更高的層次!
如果現場有賣這棵聖誕樹的迷你版,我一定會敗一個回家,哈!
雖然前頭有一些人頭,不過大部分畫面還是很OK的~






usj-15一看完『天使的奇蹟III ~The Voice of an Angel~』,
我們兩個快被凍死的人就衝出樂園找地方吃東西暖暖身子!
不過離開樂園前,還是要拍下這顆大地球啊~
每一次來都花好多錢在這裡,真是個可怕卻又令人上癮的地方!
usj-16事隔四個月,我還真的不記得這一家店在哪裡了....
反正,對於飢寒交迫的兩人來說,這家24小時營業的壽司店真的救了我們啊!
而且食物還不錯吃,也不會很貴,重點是人不多啊~!!!
上圖1是個套餐,我一開始以為應該吃不飽,結果原來這幾塊壽司下肚後,還真是飽了!!
之後好奇點了不同部位的鮪魚壽司嚐鮮,結果!!
我以前都不會欣賞鮪魚,後來才知道,原來新鮮好吃的鮪魚是那麼有層次感,油脂那麼豐富那麼誘人的!
最後偽單身的快樂旅行DAY 4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