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1因為前段的德國市集太猛太無聊了,所以我們決定不浪費時間轉移陣地到 「大阪・光之盛宴」。
一到達入口處,就被入口處的燈飾給吸引去了。
現場還播放著很好聽的英文歌,超級有聖誕氣氛啊!
真心覺得日本人做什麼都很追求十全十美,完全不給人有機會挑剔的啊!

li-2雖然現場也蠻多人,但是因為場地夠大啊~
所以,不會被人潮給擠到沒心情賞燈。
不過,戶外的冷風真的不是搞笑的!冷到我的手指都快僵掉了。
偏偏為了拍照,我還是咬牙撐下去。
話說為了自拍(拿自拍棒),我還因此扭傷了自己的右手。
li-3大阪市中央工會堂這裡的燈飾真的蠻好看。
站在這群燈籠裡,有種好像去到了古代的感覺。
蠻像徐克戲裡的江南風情,好像隨時會有青樓名妓出現,哈!li-4兩個阿呆在台灣區燈飾這裡就大概玩了半個小時自拍了。
幸好地方夠大,愛怎麼拍都可以,不會阻擋到別人賞燈。
然後,在我吹毛求疵的個性下,我們在這裡為了拍到一個比較少路人經過的照片,大概一個點就拍了快十張吧!
所以啊,我的相機裡其實重複的照片真的無敵多,哈哈哈~
幸好我老公很習慣我的怪癖,非常配合我這個麻煩鬼。 li-5我想以上的燈光秀表演應該就是大阪市中央公會的重點主打區吧!?
印像中每隔大概半小時,就會有一場表演,大家都會聚在這個建築物前看。
因為音樂很好聽,畫面也很唯美,我們也看了三次,哈哈! li-6看完三次後,被冷到快崩潰的我們就極速烙跑去找廁所了~
原來大冷天會讓我很想去廁所解放一下,哈!
覺得日本人雖然生活很高壓,但也有很多的小確幸啊~ 
美麗乾淨的國土,治安比很多國家安全,人民素養很高,做事謹慎小心等~
如果馬來西亞政府也願意放棄搞種族課題,或許我們國家可以團結起來變得更好。
li-7
一整晚在戶外吹冷風吹到人都有點呆呆了,回到心齋橋附近老公打算回民宿休息,可我飢寒交迫啊!!
木頭老公還傻愣愣忘了我們兩人還沒吃晚餐....問我幹嘛那麼怒!?
這個呆子的記性真的很差,事後還傻傻跟我說『難怪我覺得肚子餓!』
冰凍的身軀十分需要熱騰騰的拉麵來慰藉,所以老公為了消我怨氣就帶我去一蘭吃拉麵,哈!
要知道其實一蘭也排很長好嗎....結果就繼續吹冷風拍了半個小時才吃上這碗拉麵!

li-8吃飽了,心情立刻恢復!終於有心情欣賞路邊景緻,和老公漫步走回民宿!!
一個那麼不耐冷的人,真心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下雪的地方....
偏偏我又再度被蒂娜姐去銀山溫泉的照片給燒到了....
但是,我真的好怕冷啊~~BQ038x50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