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3一月最大的事情,應該就是我媽的生日!
身為這個家的當家主母,當然得買個蛋糕好好唱首生日歌歡慶一下。
平日很少在客廳出現,也不太愛吃蛋糕的老爸也難得出現在客廳陪我們唱生日歌。
對於家裡的小不點來說,無論是誰的生日,蛋糕前的位置必定被他們站定了!
有時候我會搞不清楚究竟誰才是主角....

IMG_5344本來還有一位新加入的小寶寶,不過小寶寶(跑跑)耐不住要回房睡覺了。
所以這一次的生日趴,跑跑沒有入境,蛋糕也是事後送到跑跑房間給他爸媽吃。
另外還有長年在外國讀書求學的小妹這一次也難得剛好在家,過了農曆年這位小姐又要到日本工作了。
這次應我媽的要求,買了口味清爽的水果蛋糕,必須得稱讚SECRET RECIPE的蛋糕水準真的不錯。 IMG_5342非常期待可以唱生日歌吹蠟燭的兩位小搗蛋。
跟他們一起吹蠟燭是一件非常有挑戰性的事情,經歷幾次主角一根蠟燭都沒有吹到的慘痛教訓!
我每一次都會把蠟燭插到四面八方都有,而不會集中在一起,這樣才可以讓主角有機會吹到蠟燭。
附上生日歌現場錄影

IMG_5723不知道從何開始,每個年末會不由自主的跑去星巴克買聖誕節小熊與新年熊。
不過我沒有強迫性收藏,好看的就會買下,不好看的會放棄。
算一算收藏在櫃子裡的小熊也有十幾隻了...蠻嚇人的數量。
雖然內心知道它們沒有什麼實用價值,但是內心幼稚的靈魂裡還是很渴望擁有它們。
每次看到這群小熊就會有種它們似乎過得很幸福的感覺。 jan-1自從小跑跑加入這個大家庭之後,平日不愛出來花園逛的阿姨近來都會帶兒子到花園散步。
阿茶更是黏得緊緊的,看起來十分喜歡陪伴小娃娃?
花園好久都沒那麼熱鬧了~看我兒玩得多快樂就知道了!
jan-2這位小女孩很喜歡跟茶茶玩,不過我們家茶茶都沒什麼反應。
通常都是小女孩滿腔熱情,但阿茶冷臉相對。
家裡有小動物其實真的可以教育到小孩如何與動物相處。
但缺點就是對任何動物都沒什麼戒心,在外見到大狗狗也衝著去要摸....嚇死媽媽了! jan-3這位老先生健康狀況還算不錯,就是胃不太好。
我其實猜測那是情緒病,每次鬧一下情緒,嚇死一屋子的人。
過後吃個藥好像又沒事了,醫生也給他照過全身,看不出什麼毛病。
希望它一直健健康康陪我們多幾年啊! jan-4這位臭臭脾氣小王子不笑的時候真的蠻凶狠的,但是一笑開了卻又無比迷人。
我每天下班後都陪他玩到樂不思蜀,都不想回自己房間洗澡做事了,哈!
很期待我妹之後帶他到公司上班,想看看這位沒耐心的小嬰兒會否適應上班生活,哈!jan-8女孩天生的『母性』,非常喜歡陪跑跑玩。
每次聽到我說要去找跑跑玩,就會黏著我一起去。
她非常想要自己抱跑跑,不過小小人兒哪來力氣?都是我抱著給她擁抱一下。
我想若我生第三胎,或許這位小姐姐可以替我接下許多照顧小嬰兒的任務,哈!
不過老娘已經梳起不生了啦~!
jan-5
上圖左一是小女孩穿得非常帥氣,所以拍下照片作為紀念!
上圖右一是兒子表示深愛著他的皮卡丘,所以拍下照片作為紀念!!
上圖下左一與右一,一直覺得霹靂洞是個好地方,而這一尊佛祖之壯大給人感覺非常有氣勢!
我很喜歡來這裡晃晃,雖然地方小小的,不到十分鐘就逛完了。
但享受洞穴的天然風與莊嚴感,讓人心靈得到平靜。
jan-6
希望小孩長大後會記得他們老媽曾經帶他們來這裡看過如此巨大的佛祖!!
畢竟在我住的小城市裡,這一家廟是個歷史記錄,當地人都知曉的歷史古蹟。
jan-7這是睡前母女倆的親密小活動-擦護唇膏。
小少女十分愛美,非常好奇媽媽化妝箱裡的所有東西。
所以,我送了一直護唇膏給她,跟她說這是會讓妳嘴唇很漂亮的口紅。
我們一人有一支護唇膏,睡前她會替我擦了我的,換我替她擦。
只要有過來我房間陪媽媽睡覺,就會甜蜜蜜的替我擦,感覺十分甜蜜。

希望長大後也還是那麼甜蜜的對待老父老母。4a305e9fabb1e.gif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