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覺得日本真的是個無論去到哪裡都可以讓人傾家蕩產的可怕地方!
尤其是便利店....怎麼可以那麼好買呢?
要知道在馬來西亞,尤其是回教條例下,我們的便利店真的很無聊...
基本上,也是到了這兩年,馬來西亞的便利店才多了一些些特別的微波食物出現。
但是,還是一樣吸引不到我的目光,因為那些微波食物也沒有很好吃。

因為我們國家固步自封的政策,所以馬來西亞真的落後隔壁新加坡很多...
結果啊,7-11在馬來西亞只能賣一些很普通很平凡的食物零食飲料!
所以,平常若有機會出國,我都很愛逛國外的便利店。
除了商品非常多樣化之類,還可以順便見識一下其他各種新奇的附加服務。
像台灣的便利店,真的蠻十項全能,哈~代付代收代寄服務,超方便。
日本的便利店最讓我流連忘返的就是各種大牌子跨界合作。
之前看過網友介紹GODIVA與LAWSON合作推出的甜點就已經讓我垂涎三尺痛不欲生了!

 7-11-1每次一踏進日本的便利店,我都會自我安慰自己幸好不是住在日本。
要不然,做多少的薪水都會被我吃光光....然後更加心廣體胖這樣....
上圖的各式雪糕甜點種類繁多,根本就是眼花繚亂不知道從何下手。
反正就隨便買都不會遇到太可怕的地雷。 7-11-2這次是冬天去日本,所以一踏進便利店,我就會被熱熱的食物吸引!
記得2016年春天前去的時候沒看到這類湯品,怎麼相隔一年半竟然出現了那麼多賣相超誘人的即食熱湯啊!
還是說冬天限定,只有冬天才會出現呢?7-11-5我買了豬肉野菜湯回民宿試試,結果很好喝耶!
不會有怪怪的塑料味或化學味,就好像媽媽煮的湯那樣! 7-11-10對於我這個瘋狂愛吃飯糰的人來說,便利店裡滿滿的飯糰真的太讓人陶醉了!
我和老公幾乎每日進出都會帶幾個在身上以防不時之需,不管去到哪裡也不擔心挨餓。
晚上回民宿前也必定會帶幾個當作幸福的宵夜,外加幾個甜點,一切都很美好,哈哈哈~
這一次去日本最讓我驚訝的是飯糰已經進化到有納豆口味了!!!
話說我之前幾次去日本都沒看過納豆卷啊!這一次看到簡直驚為天人!立馬連吃好幾個壓壓驚! 7-11-12或許是冬天的緣故,所以便利店真的好多即食湯品,我每一天流量便利店中,都不知道該如何取捨。
畢竟總不能都吃便利店啊,還得把主餐的位置留給各大好吃的餐廳!
所以,我只能讓我的手機狂拍留作以後望圖止饞...! 7-11-13這款MACARONI也蠻出乎我的意料,沒想到連PASTA都可以做成速食產品了!
而且還蠻好吃,熱熱濃郁的奶油湯加MACARONI,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幸好我是走肉肉路線的歐巴桑,對於熱量這玩意,就是咬牙吃下後回國再痛苦運動了! 7-11-147-11另一樣讓人很幸福的事情就是美妝產品竟然也能買到,還要是限定款!
雪肌粹那麼的便宜,不多買幾個回家慢慢用,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而且啊,馬來西亞代購進來的雪肌粹價錢是雙倍起跳,真的有點嚇人。 7-11-15上圖左一是提供給需要用sim卡上網的人可以投幣買,一張2gb價錢是3800円,可以用7天。
上圖右一是我在日本愛上的紅茶,不過因為我一向來不喝咖啡和茶類,所以好不好喝這個問題問我是不准的。
會愛上這個紅茶主要是在日本真的很用力的『走過』每一天,精神不濟的時候就會買這個紅茶來喝。
我向來是過午不敢碰任何茶或咖啡的人,因為我會睡不著。
這次在日本,則是這款紅茶來提神醒腦,哈!口感和甜度對我來說都剛好,十分順滑可口。
另一個要讚歎的是,上圖左下第一排和第二排7-11家的速食粥,只要倒下熱水蓋上蓋子等五分鐘就可以吃。
重點是,口感很真實,真的就像自己煮的粥那樣哦!不會覺得有怪味或塑料感。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專業啊! 7-11-7日本的冬天真的很幸福啊~因為到處都是自動販賣機,裡頭最讓我老公著迷的就是溫暖的玉米濃湯。
其實我也一直傻乎乎的以為就只有玉米濃湯, 結果這次竟然發現了還有紅豆湯和洋蔥湯!
後來在網上谷狗發現還有蜆湯,不過我沒有遇過就是了。7-11-4覺得日本的食物都會標明成份卡路里和碳水化物這一點對女生來說是十分體貼的。
不過,歐巴桑沒在care這些,哈哈~畢竟出國玩樂就不要緊張這些數字,免得玩得不盡興吼! 7-11-6其實,在一蘭吃拉麵我都會加點一顆蛋吃。
每一次吃,心裡都在想他們家的蛋好好吃哦~有點咸咸的,是醃過的吧?
結果這次在7-11看到半熟蛋買回民宿試吃發現,怎麼跟一蘭家的味道一樣!!
所以說一蘭跟7-11煮蛋的方式是一樣的嗎?(到現在還是呆呆的歐巴旦迷思) 7-11-8然後我要大推這個7-11的curstard卡仕達奶油泡芙!!!
7-11的泡芙水準那麼高是要逼死誰啊!!!
我第一次吃時,從便利店走回民宿再洗澡一輪才吃,那時已經有點融化了,可是就已經很好吃了!
後來第二次,我慎重的把它放進冰箱冰了2個小時才吃,好吃到我想哭啊!
後來在LAWSON也有看到類似的,就很高興的買回民宿試吃。
其實,如果我沒有吃過7-11的泡芙,應該會覺得LAWSON的不錯吃。
但是吃過7-11的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7-11-9在日本的最後一晚,去LAWSON買了好多甜食回民宿。
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難吃,就普通。 7-11-11話說在7-11買東西時,遇到一群中國人狂掃上圖左這款平價版六花亭葡萄奶油夾心餅。
想說在網路上看過大家狂推,就買了一包試吃,另外也買了隔壁的巧克力夾心餅乾。
吃過一片之後的感覺就是普通啊!!為什麼會造成大掃貨呢??或許是我不懂得欣賞吧,哈?!
其實我也吃過小樽六花亭的葡萄奶油夾心餅,也沒有很愛啦!應該是個人不喜歡吃餅乾的緣故。
隔壁的巧克力夾心餅乾應該也是平價版北海道戀人吧?也沒有很特別就是了。
7-11-3其實這幾次到便利店和商場看到到處都有大量的便當食物,就在想吃不完的都被丟了嗎?
還是會拿去送給貧苦人家呢?我想日本人是一個那麼守紀律的國家,應該不會胡亂浪費食物吧?!

最後必須得說,我真的熱愛日本便利店啊!!!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