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1對於一個熱愛日本的人來說,去到日本真的會買到傾家蕩產吧...尤其是日本著名的美妝產品。
去日本之前我已經在用著雪肌精很久很久了。
所以,當日本突然湧起一股雪肌粹旋風時,我也跟著陷進去了,哈!(真心便宜)
之前是台灣好友去日本時,買了買了一打雪肌粹洗面乳寄給我慢慢用。
用完那一打洗面乳之後也適逢自己去日本了,結果當然也搬了一堆回國準備慢慢用。

kose-2老實說,日本的7-11 真的會讓人在裡頭流連忘返...
我真的好想把裡面的東西都搬回家啊!哈~
其實上圖這些平價版雪肌粹產品跟精緻版雪肌精相比起來....
我還真的不太分得出差異性在哪裡?畢竟我的膚質已經很適應KOSE的產品了。
正因如此,我才敢那麼大膽買了一堆回來囤貨慢慢用啊!
這裡記錄上圖各護膚品價格。80g洗面乳460円,120g洗面乳600円,上圖右的是防曬乳30ml-700円,
防曬凝膠50g-400円,上圖5合一美容凝膠42g-980円。
價錢統一,無論去哪一家7-11都是一樣價格,讓人買的很安心。
而且啊,我超愛買雪肌粹送禮,覺得既好用又不會很貴!
後來好奇心上馬來西亞網站一看,代購價格真的差蠻多!
就以80g洗面乳來看吧~460円(未扣稅)大概馬幣16-20,但網站賣馬幣40。
當然,代購們得飛去日本買,必須賺一點是正常的。
不過,既然自己有去日本,買一堆回來慢慢用,還是很划算也很開心的。
我在7-11就遇到好多中國代購在掃貨,真的是一堆一堆掃回去中國賣雙倍。
kose-3上圖是自己一向來用著的雪肌精SUPREME,因為用了之後皮膚狀況都蠻穩定的。
所以就沒打算亂換別的牌子,以免敏感起來亂生東西會後悔莫及。
以上是美妝店買的,扣稅後還是比在馬來西亞購買划算很多。 kose-4雪肌精凝膠是送我媽的禮物,她說蠻好用非常保濕。
我自己倒是沒用過,想著當初的廣告是主打五合一,聽起來似乎很油膩...哈!
所以買了之後還擺在櫃子裡擺心酸,等其他護膚品消耗完應該就會拿出來用了。 coach在機場免稅店買下的工作包,不會太大主打輕巧,又蠻能塞雜物的包。
之前我媽送我的某名牌愛心包重到我肩膀時常有種扭傷的感覺。
後來實在受不了肩膀時常酸痛咬牙買下這個包陪伴我接下來上班的日子。 k-1在BIG CAMERA買了一個旅行用的吹風機,主要是貪圖它輕巧風大1.6,還有離子功能。
然後手癢買了PANASONIC負離子整髮器,買的原因就是覺得既然來了就買一個吧,哈!
再來就是看了水原希子的廣告,腦波弱之下買下了PANASONIC美容儀。
之前曾經想過要買類似的,但是馬來西亞的美容儀都很過時,看了就不開心。
所以在日本看到新出的美容儀就沒什麼掙扎的買下去了。
k-2上圖是在心齋橋一個人逛街時(老公回民宿放戰利品),
看到寵物的衣服想起家裡怕冷常咳嗽氣管敏感的茶茶。 
就覺得日本冬天的寵物衣服應該蠻厚吧~
然後一摸之下果然很厚就買了兩件回家送茶茶。
印像中價格是3000多円,質感和觸感非常高級。
然後米色的兩條圍巾是看到好多日本人圍在脖子上好像很保暖,就腦波弱再度買下了。k-3家裡有兩個氣管敏感的小孩,所以我看到口罩都會忍不住多觀望兩眼。
想到四月要帶一家子去京都賞櫻,就買下了這些防花粉的口罩以防萬一。
另外也對上圖右特別註明加濕的口罩很感興趣,感覺戴了之後不會很悶的樣子。k-4話說2016年來的時候,藥妝買超多的。
今年去比較理智了,用過後覺得日本的藥妝雖然好用,但馬來西亞買不到。
總不能老是飛去日本買,所以就覺得普通藥妝就不必再買了,比較好用的可以補貨一些。
但是還是必須在馬來西亞尋找可以替代的藥物比較實際。
上圖冷感貼布和温感貼布不好用....不必再買。
至於eve止痛藥我覺得蠻不錯的,藥效真的很快。
止血的絆創膏也很好用,十分推薦。
DHC的護唇膏第一次用時有種錯覺自己是不是買到假貨?
因為有一種怪怪的油膩味,後來跑去大丸買的也是一樣味道。
所以這大概就是DHC的獨家味道吧?不過護唇膏本體很滋潤,除了怪味之外是蠻好用的。
然後WHISPER水感衛生棉,我是感覺不到水感啦!
但,真的非常薄,薄到我差點忘記了自己用了衛生棉!!!也不會感覺悶悶的,很舒服。
至於說是十倍吸收而且量大這件事,我是還沒啥感受,因為我量不會很大。k-5美妝嘛~沒啥特別推薦,畢竟對於一個長期躲在辦公室的歐巴桑來說!
女人堆裡畫太美還會被她們質疑妳是不是有第二春....
所以上班時間都很懶得畫什麼妝,回家對著小孩更別說化妝了。
只有少數特別宴會才會畫上幾筆,不必買很多就是了。 k-6在黑門市場看到1000円三對五指襪,忍不住就買回來了。
我熱愛五指襪啊,我討厭腳趾黏在一起的感覺!!
五指襪給腳趾們各自獨立的空間,真的好舒服哦! jfood-1食物方面幾乎全是便利商店買回來的,我每一次走進便利店就覺得日本便利店真的太美好了!
所以啊,就把來不及吃的都買回來好了!
一來可以送禮,而來送不完的就自己吃,多開心啊! jfood-2覺得上圖最下的那張鹵雞蛋好好吃哦~~~~下次去一定會再買!
然後各色章魚下酒菜也很好吃,如果有啤酒會更好。
上圖第一張7-11自家出的粥品,
只要倒下熱水悶五分鐘就可以吃了,口感真的就是粥,不會怪怪的,很好吃!
然後覺得日本人真的很貼心,都會標明每個食物的熱量卡路里,超級專業。
這個粥就小小一碗,卡路里大概都介於75卡,感覺蠻不錯。
jfood-3上圖2年糕湯不好吃,不推薦。
AJINOMOTO出的速食pasta真心好吃,十分推薦。 k-7從小到大最愛小叮噹,但這次卻很難找到小叮噹的商品。
在網路上google了大阪和京都的小叮噹文,也沒收穫。
所以內心一直覺得小叮噹是不紅了嗎?為什麼哪裡都找不到他的身影啊....
最後是在機場免稅店裡找到了少少的小叮噹玩具,就買了這個回來。
xmasc-1以上是在京都郵局裡發現的聖誕賀卡,
我這位老人家才第一次見識到現在的賀卡做的真的非常可愛好玩啊!
賀卡的音樂已經不再是以前舊式非常死板的機器音。
而是非常立體好玩的人聲,買回家給小孩玩,小孩都驚呼好厲害!~ xmasc-2我本來真的不是蛋黃哥的粉絲,不過這次在日本,真的有被蛋黃哥的軟懶聲音給萌到了。
所以竟然也不可思議的買了蛋黃哥回家,哈!
上圖這張賀卡一次有六種不同對白,雖然我也聽不懂意思,可是就覺得好可愛啊!xmasc-3上圖米奇的聖誕賀卡也非常有趣,
卡片中有4個按鈕,按了之後可以聽到不同迪士尼的角色在說話。
送給熱愛迪士尼的女兒,她高興驚嘆的不得了。
之後火車的聖誕卡則可以聽到火車進站和出站的真實身影,之後還會有聖誕歌出現,超神奇的!
真心覺得日本是個會讓人傾家蕩產的地方啊....
下面放上各賀卡的錄影,可以看到卡片的有趣的地方。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