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emon-1這一趟日本之旅,真的背負著我3位妹妹交託給我的重任!
我也是直到去日本前的一個月才知道,原來我家的妹妹們....竟然一個個都是神奇寶貝皮卡丘迷... 
看來我果然是老了,明明神奇寶貝風靡全球的那一陣子,我也跟著他們一起看卡通。
雖然皮卡丘真的很可愛,但是我或許那時年紀比較大了(好像是中學吧~),真的沒有特別迷上就是了。
所以當我問他們日本之行有什麼特別想要時,他們竟然用心型眼提出想要神奇寶貝,我那一刻是有點錯愕啦~!

pokemon-6但身為一位那麼有愛的大姐,我還是很樂意成全我妹他們的心願。
畢竟他們都回來替我值班看好公司了,我必定得湧泉相報啊!
於是乎第一天剛下飛機,我就先衝去機艙內的神奇寶貝商店替他們買玩具....
機場的神奇寶貝商店比起大阪或京都的店面真的小很多。
但是我還是下手在機場先買了再說,因為不想打散我之後幾天的行程。
而且買好了他們的心愛之物,我才可以知道自己的行李箱究竟還可以塞下多少東西?pokemon-2首圖就是我替3位妹妹外加我兩個小孩買下的手信,
我這趟日本之行我家小孩最愛的手信也是皮卡丘.... 
什麼Minion小黃人、lego的都靠邊站了。
上圖第一張戴著機長帽子的皮卡丘是關西空港機場特別限定版的皮卡丘。
只有在機場才買到的,我妹他們差不多是一人一隻。
第二張圖裡紅色精靈球後較大隻穿著Airplane衣服的皮卡丘也是機場限定版。
一開始,我以為我家兒子應該會選身穿制服戴機長帽威風凜凜的皮卡丘。
所以打算把比較夢幻可愛的大隻版送女兒,結果回到家....竟然先被兒子看中搶去!
然後單純呆呆的女兒也無所謂就歡歡喜喜的抱走了機長皮卡丘了。
pokemon-3別小看這堆玩意....這裡就花了馬幣大概3000多了....
我自己都覺得神奇寶貝應該是坑錢寶貝了!
可偏偏他們就深得我家大人小孩的歡心,所以就是很認命大老遠從日本把他們搬回來!
然後啊~深深覺得日本真是轉蛋的天下啊!
機場POKEMON STORE旁就有滿滿好幾行的轉蛋機!
然後,我真的得認老了!掏了錢在幾行轉蛋機來回走了幾次,我竟然都沒下手!!
因為我最想轉的小叮噹(DORAEMON)一個都沒有啊~!!!
所以小叮噹是過時了嗎?大家都不愛他了嗎?日本不是小叮噹的家嗎?!!13流淚
pokemon-4因為是在聖誕前一個星期去的日本,所以出了一些聖誕版和新年版的商品。
個人覺得上圖左下的新年釦子真的蠻可愛~所以這個釦子我拿了6個,哈哈哈~
姐妹們一個人一個,我自己和小孩也可以有一個,雖然我不知道可以吊在哪裡? pokemon-5上圖左下的精靈蛋超級熱賣....也就剩下2顆,回程去看的時候也沒有再補貨了。
裡頭是小精靈縮在精靈球裡,一打開就會彈出,很可愛!
這個精靈球一個給了兒子,一個給了女兒!
然後上圖右下的紫色精靈球則是各式小精靈的蓋章。pokemon-7上圖第一張可以看到空姐版的皮卡丘,沒有買的原因是我怎麼看都覺得耳朵好像分得太開了...
所以下不了手買回家,總覺得好像怪怪的。
然後下頭好多縮小版的機長空姐皮卡丘。
可是吼!現場看會覺得因為比較小只,皮卡丘的臉型很不自然,很像盜版山寨商品..
pokemon-8反正啊~這裡那麼小一家店都可以讓我快破產了!
所以我決定不去大阪的皮卡丘中心是對的!
若去了,可能第一天卡就爆了,我就可以直接回家了。12難過


然後接下來就是無敵多商店裡的商品,我其實一開始是拍下讓我妹他們選好了,我去付錢。
後來想說或許會有路過的朋友有興趣看看,就順便貼進文章裡分享一下。 pokemon-9其實一直都覺得日本人超懂得消費者心態。
把玩偶和玩具都做得那麼可愛,連我這個不是粉絲的人走進店裡。
都天人交戰好一陣子,才可以拔腿逃走.... pokemon-10因為是第一站敗家的地方,所以那時真的很好心情的慢慢看慢慢晃。
結果就晃到整個購物籃都滿了..... pokemon-11其實啊,醉翁之意根本不在食物,他們的包裝盒子真的太可愛了!
我就忍不住買了兩個皮卡丘鐵盒回家擺美.... pokemon-12對於文具類我倒是還好,因為我比較愛迪士尼的文具。
所以這一行沒有讓我噴很多扣扣。pokemon-13來到這裡是終於挑好商品去付款了~~~
一整個籃子被塞得滿滿,付款後還被追加回程要再買....
反正,我就買了一大堆POKEMON回家對了。 pokemon-14付賬時有被這個任天堂吸引了一下,回程在機上也看到一個大男人(中年)拿著在玩。 
幸好我真的不會很愛皮卡丘,要不然肯定被我買回家了~!(鬆口氣)
我那時其實比較受上圖下右方紫色皮卡丘相框吸引~覺得怎麼那麼溫馨啊~
後來想想行李快超重了,就無奈放棄了。pokemon-15上圖這個是在Loft看到的皮卡丘玩具,質感非常好,握在手裡很圓潤。
現場只剩下4個,就被我全買下了,打開看實品也非常精美,我妹他們喜歡的不得了。

最後,皮卡丘敗家記錄文暫到此!真心佩服自己拍了那麼多照片做記錄,我承認我是記錄魔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