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6當了8年的媽媽後,最近開始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發現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早熟,心理與思想狀態似乎都比我們那個年代快個2-3年。
我一直以為兒子還是一個八歲的小男生,應該還是滿腦子迷迷糊糊沒什麼FOCUS的年紀。
可是,近日的交談發現他常常會有一些讓我出乎意料的想法。
讓我感覺到,我是不是應該停一停,讓他不要那麼快長大呢?

4歲的女兒個性還是很嬌滴滴的,使性子的時候,讓我我常常忍不住想要暴青筋。
不過,比起哥哥的粗枝大葉,她也顯得比同時期的哥哥早熟。
以前總是覺得哥哥是個不太會表達也不太會去體貼照顧人的一個粗線條小孩。
不過近日一而再出現以往不曾表現過的柔情後,我開始有種腦袋轟轟作響思緒有些搖晃的感覺。
可能是我自己犯賤,我太習慣兒子是個呆木頭了!
突然會關心體貼溫柔的照顧人時,我竟然有點起雞皮疙瘩,哈哈哈~
也許是因為自己本身就不太走溫情路線,才會被兒子的鐵漢柔情給震嚇到了。
dd-2妹妹從小就很崇拜愛護哥哥,不過小女孩個性很霸氣,雖然很愛哥哥,不過也不會傻傻的吃虧被哥哥欺負。
哥哥這種生物,大概就是天生愛捉弄弟弟妹妹的存在?據我所知,似乎每個家庭裡的哥哥都很愛欺負捉弄弟弟妹妹。
而我家的兒子也非常不例外,尤其最愛晃點妹妹,每天都會晃點個幾次。
每當他想做的事情被我拒絕後,他就會立馬轉身用溫聲細語開始晃點妹妹來讓他得逞。
而4歲的小嫩妞心思沒有那麼百轉千迴,自然很容易就被哥哥晃點到天邊去了。
每一次看著這對兄妹的互動,我就覺得好好笑,妹妹不發脾氣和哥哥打架時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啊! dd-1懶散的媽媽其實不愛玩拼圖,所以也沒有買過拼圖給小孩玩。
可是一個贈品倒是開始讓我正視了這個問題,我發現我們家小女孩竟然喜歡拼圖?!
究竟是因為沒玩過而覺得新鮮呢?還是真的喜歡拼拼湊湊的過程呢? dd-3我和大妹小的時候,適逢遇到一位充滿愛心的叔叔送了我們一套3d酒店大亨桌遊,讓我們見識到原來百萬富翁是很好玩的!
那個時候,我和大妹假日完全就是沉浸在比賽收集地皮起酒店這樣。 
可惜,搬家幾次後這套原來很貴的酒店大亨竟然就這樣悄無聲息的不見了.....
直到最近我兒瘋狂迷戀MONOPOLY後,我真的好想找出3d版的酒店大亨給他玩。
給他見識一下3d版真的好玩太多了,不僅可以起酒店還有建設泳池之類。
結果跑去過google之後發現,原來我當年玩的酒店大亨是美國版的啊!
現在網路上可以過google到的都是台灣或中國版.....害我好懊惱哦!
undefined看上圖就可以知道這桌遊有多好玩了吧~超豪華霸氣的!!哈哈哈~
孤狗發現價錢還在合理範圍,只是說要怎麼才可以買到美國版這件事,還得研究一下。
dd-4愛心滿滿的小女生很愛阿姨的寶寶,時常跟我說她要自己照顧跑跑。
看到跑跑出現的時候,也會要求要抱跑跑之類。
不過由於跑跑還是不滿2個月軟趴趴的小嬰兒,媽媽都不敢讓她抱太久,有抱過就算了,哈!
為了表達她對跑跑的愛,她會搬小凳子硬要擠進阿姨身旁陪著阿姨照顧跑跑。
一邊對跑跑唱歌,一邊注視跑跑喝奶,整個超有愛的。
不過,她媽媽絕對不會再生第三胎了,所以女兒啊~妳就多陪跑跑玩吧!乖嘿!! dd-5八歲小孩十分熱衷看電影,而且現在愛看的是大人的戲了!
所以,帶著他陪我們去看IMAXX + D BOX版電影。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太了解怎麼D BOX啊?後來才知道原來椅子會震動啊!!!
可是,其實也就只是震動而已,真的沒什麼特別,下次也不會再買這種票了,哈哈哈~

上圖圖右是木匠爺爺特別用木板做了4套A-Z木片給心愛小孫女學習SPELLING。
爺爺為了這拼字板,可是在屋外奮戰了好久,做的渾身是汗啊~~
真是有爺爺阿嬤疼的小孩是個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