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0九月開學後,日子很平淡~平淡到我一直思考不到我該在部落格更新什麼,哈!
每一天就是做運動上班下班陪小孩,然後一天就結束了。
師奶的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所以,旅行真的是一種充電啊~
師奶不去旅行的話,會變得面目可憎的~~!
一年旅行個一次,其實算少了,但是比起沒得出門,又很珍貴啊~~~!

 me-1在我爸別墅的時候,都會趁機泡湯一下。
因為回到自己家時,廁所好小一間,根本塞不進一個浴缸啊!
所以來到別墅,小孩和大人都會很期待泡浴缸。
在台灣買了好多個泡澡入浴劑,其實功效如何,我是感受不到。
純粹就是泡一種心情,一種感覺吧~哈!
買了好幾個不同顏色的入浴劑,每一次都會期待是什麼樣的顏色。 me-2一邊泡澡一邊看ipad,真的是蠻放鬆的。
那些呼籲少用電子產品的人真的很不了解師奶真的都靠ipad來放鬆人生啊!
我一直都說,STEVE JOB真的是個這個時代的神,創造了iphone,創造了app!
然後,讓足不出戶的師奶可以享受一機在手,世界在我左右的感覺!!!
然後,也要感謝各市網購的崛起,讓我無聊可以滑一下手機看看有什麼新事物。
其實,不用買~單純滑了看新鮮也很棒!有時甚至會驚呼怎麼連這種東西都有的買啊~太厲害了!
反正,滑手機真的很舒壓啦~大家就不要那麼嚴厲看待滑手機教壞小孩的事情!
畢竟小孩也要和時代接軌啊~未來的app只會越來越進步越來越方便大眾!
小孩不會用app的話,在學校是會被同學看扁嘲笑的!(當然,我也不贊同說過分使用啦! )

然後上圖左邊兩張照片是媽媽難得想要午睡,但兒子精力旺盛,一直不停碎碎念他不想午睡。
念丫念的,就5點多了...於是乎,我就放任他去找別的事情做了,別再吵我就好!me-3其實阿姨已經好多年不做蛋糕了!最近的一次大概也是2-3年前吧!
所以,女兒是第一次參與阿姨的做蛋糕大業!
小女生超級喜歡陪著阿姨做蛋糕的,一直圍著阿姨身邊打轉。
但是阿姨那時懷孕已經9個月了,看得我心驚膽戰,超怕她不小心撞到阿姨~ me-4小妹終於在澳洲畢業回來了!我想家裡除了我爸媽很開心之外!
下來的非我兒莫屬吧~!他對我妹有著莫名的崇拜感!
覺得阿姨什麼都會,又可以去澳洲那麼遠讀大學,真的很厲害!
所以這個平日都不願多練習彈琴的臭小孩,在阿姨的督促下乖乖的練習彈琴。
身為母親的我看了只能說,兒子長大了就不是我的啦~
只會聽別的女人的話,還乖乖不敢擺臭臉呢!
果然兒子還是要給別的女人馴服了,才會乖!
me-5最近在家最熱衷於的活動就是跑去我妹房間看寶寶~~~
原來啊~~~玩別人家的寶寶是那麼的療愈啊~~~
連哭聲聽起來都那麼悅耳啊~~~~哈哈哈哈~~~
玩完就拍拍屁股回自己房間,完全不必負責任真的好棒啊~~~26得意

 

以上是錄下小寶寶咿咿呀呀想要發脾氣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