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te-1自從認識了AGETE這個日本品牌後,我就完全無可救藥的掉進了它的深遠...
他們家主打復古奢華精緻小巧路線,每一個手錶都設計的好像手鍊一般。
戴上去之後,像手鍊多過手錶,很細緻很輕柔優雅的感覺。
因為他們家的手錶都那麼小巧,結果現在看到一般的手錶,都會覺得太大了...
然後,就沒有想要擁有或購買的慾望。


agete-2這一隻珍珠手錶是靠台灣朋友去櫃檯替我買了之後,再由去台灣玩的三妹替我帶回來的。
相隔六個月才終於來到我的手上,我差點快要忘了曾經買過這個手錶了。
手錶一如既往的那麼精緻纖細,看了讓人不捨得戴在手上。哈~
agete-3因為十二月去台灣時,有加了櫃檯小姐LINE,所以後來她都會傳新貨品照片給我看。
所以後來決定買這一隻手錶時,櫃檯美女小姐知道我是肉肉的身材,錶鍊特意替我加長了,真的超級無敵善解人意。
深深覺得台灣的服務人員都很細心體貼耶~講話又超級溫柔的,讓人如沐春風啊~! agete-4下來要說的是,上圖右邊的是正版AGETE,左邊的是淘寶某店家賣的仿冒品。
說了是仿冒品價錢也相差很多,反正就相差一個零啊~正版大概馬幣3xxx,仿冒品也是大約200-300馬幣。
我買了一個正版AGETE後,在淘寶看到好多人評論說該仿冒品質感很棒,好奇心下就去買了回來比較看看。
結果若只看照片的話,除了珍珠沒有那麼閃之外還真是沒什麼差別。
再加上戴在手上出門,別人若不近距離細看,還真看不出誰真誰假呢!agete-5但是,若近看實品還是會看出端倪,例如錶鍊和錶款顏色比較暗淡一些,不如正品的亮。
觸感也沒有那麼圓潤細緻,錶鍊摸起來比較粗糙刺刺的。
而且珍珠摸起來感覺也比較粗,不若正品的滑潤圓滿。
agete-6左邊錶鍊是正版,從小處看就會看到分別。錶鍊的釦子也是不一樣的。
然後仿冒品的鍊子很幼很脆弱,輕輕一扯就斷了...
錶款的菱形鏡面也不若正版的立體,很容易有刮痕....
所以,正版始終還是有很多優點與優勢的,就是價錢很硬就對了,哈~
仿冒品價錢親民很多,當然也就不能太要求品質囉!

最後,默默收集的AGETE正品邁入第三隻~感動~04可愛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