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3三月份的生日,我拖到七月才寫,由此證明我真的很忙,哈哈哈~
三月份家裡有兩位爸爸生日,一個是我爸,一個是我老公。
兩人的生日只相隔4天,不過分開慶祝的原因主要是為了熱愛唱生日歌的小孩兒搞的。
我想天下間的小孩很熱愛唱生日歌和吹蠟燭的那個MOMENT吧!?
至少我家的兩位非常喜歡,而家裡的大人為了這兩個小孩也會『盡量』生日,哈!

 bb-6我想左擁右抱著兒女唱生日歌,應該是相當滿足的吧!
現在回想起,怎麼我好想沒拍過這類照片呢?
因為老娘總是那個負責掌機的人啊~~~誰叫我家老公是個拍照必糊的神人呢~!
我可是一手抓相機猛拍一手抓手機盡量穩定錄影,為人妻與母我多難啊~bb-5其實人生就是很簡單,不必很誇張很厲害的蛋糕,只求愛的人都在身邊。
不必很昂貴的禮物,只要愛的人轻唱一首HAPPY BIRTHDAY就足矣~!
看老公的表情就知道他多滿足快樂了,哈!

兩位心頭肉一起和爸爸唱生日歌的錄影~
bb-8回到老家,兄弟又在替老公慶祝了一次生日~!
可以連著吹兩次蠟燭,兩位小孩真是賺到了!
每一次生日大合照媽媽總是不在相片裡,
小孩長大後翻看不曉得會不會誤會媽媽失踪了....

一群人再度替壽星唱歌,氣勢大好多啊!哈!
bb-1我爸的的生日,買了他欽點的雪糕蛋糕。
兒子賣力的大唱生日歌祝福公公,還有拆下蛋糕包裝把自己包成一個蛋糕的女兒。
而阿姨很蠢萌的用蛋糕包裝上的絲帶把自己弄成Baskin Robbin代言小姐。
沒有吃過雪糕蛋糕的兩位小孩非常無比期待著。bb-2許願過後的公公特地放慢速度讓兩個小孩搶先吹蠟燭~
完全寵溺著家裡目前唯二的兩個小孫子。
話說明年的公公生日,家裡可是會有3個小孫子替他慶祝了,哈~!bb-4
其實從上圖可以看得出公公很疼愛這個小孫女吼~
雖然公公一隻眼睛瞎了,另一隻剩下10%視力,但是還是很努力的看清小孫子的樣子。
雖然是蠻遺憾的,可是人生在世,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未知數,不敢貪求榮耀,只願一家人平安喜樂。
祝兩位爸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我永遠愛你們哦~!

兒子賣力的演唱真的很有生命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