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經過第二天被曬成人乾的經驗後,第三天的行程簡直就是天堂啊~
話說來泰國前大家總說泰國的食物隨便吃隨便好吃,隨便哪裡都好吃!
事實上也是好吃,但是倒也沒有讓我驚為天人的好吃!
因為總看大家贊不絕口啊~讚到我期望值變高了...哈!
第三天早餐,也是酒店大廳工作人員介紹的路邊攤。

 s-2一早就坐上嘟嘟來到酒店附近大公園旁入口處的一條街,
原來這裡早上有好多攤販在賣早餐啊! 
從頭走到尾再走回去看中的攤位,終於選定了一家賣豬肉湯飯攤位吃早餐!
不過老實說衛生環境真的就不太ok,如果帶著小孩,我是絕對不會來嘗試的。
但是,就是因為小孩不在身邊啊!!
所以,兩夫妻敞開吃!完全沒在擔心會不會水土不服還是衛生問題,哈哈哈~s-8馬來西亞人基本上都可以吃辣的,所以對著滿桌的調味料,我膽子很大的就拿了一湯匙辣粉倒進湯裡。
然後,完全沒在思考的就喝了一大口湯~哈~之後,差點被辣粉嗆死,哈哈哈哈哈~
原來泰國的辣粉比馬來西亞辣好多哦~~~!幸好老娘平日有在練,只是一時不察太輕敵了!
調順呼吸之後,就沒問題了~但必須說,就是要加辣粉啊~魚露之類的才對味!s-9然後,夫妻二人就坐地鐵打算去SIAM PARAGON地下層購買零食手信。
我必須說我上輩子應該說做了不少好事,所以可以找到一個人肉GPS老公!
我對於地圖或路名或路標這種東西真的不在行... 
就連住了那麼久的馬來西亞,我也搞不太清楚哪裡是哪裡....s-3購物前,先到TERMINAL 21的spa店Let's Relax按摩。(點這裡可以去看官網
其實DAY 2也有去司機介紹的按摩店按摩,個人覺得各有千秋。
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這裡有芒果糯米飯送,哈哈哈~
然後,LE'T's RELAX 價錢真的有比較便宜!(雖然看網友之前介紹的價格是有稍微加了泰銖200)
undefined
我是事先讓泰國司機替我們打電話到LET'S RELAX預定按摩。
所以不必擔心去到還要等很久的問題,哈哈哈~
我到達的時候真的好多遊客在等,聽到有人說要等2-3小時才有位子
然後,我和老公選了按摩配套HEAVENLY RELAX WITH HOT HERBAL COMPRESS。
全程2小時45分鐘,包括腳底按摩和全身按摩。
其實,因為地緣問題~馬來西亞也有好多泰國按摩店。
我個人是覺得勁道也不輸泰國啦~而且也不會貴太多。
不過大家來到泰國都要按摩啊~我們就跟著去按摩囉,嘿嘿~!s-4按摩完畢,我們倆個又跑去吃吃吃了....呵呵呵~
這次是去吃好多遊客推薦必吃的NARA THAI CUISINE。(點這裡看官網) 
同樣的,我們也是一早就預定了位子,所以一到達就可以入座了。
夫妻二人都很怕餓死,所以對於可以預定的行程,都會一早預定好,嘿!
不過,我得說啊~在泰國吃到最好吃的食物就是這家NARA THAI和第一晚就去吃的Savoey Thai Restaurant。(第一晚的食記在這裡
s-5上圖第一排的是豬肉湯米粉,非常無敵好吃!!! 
裡頭有好多豬肉和內臟,湯十分濃郁,到現在還思念不已...
第二排的是月亮蝦餅和青咖哩豬肉,個人覺得月亮蝦餅是Savoey Thai Restaurant比較好吃。
至於青咖哩也很出色,搭配搭配白飯的話可以瞬間吃完兩碗飯!
第三排九層塔豬肉和芒果糯米飯,九層塔豬肉真的感覺不出九層塔香,就很普通可以不必點。
芒果糯米飯是老公最愛,去到哪裡都是必點的!當然也十分好吃啦!
第四排的是椰奶桂圓糯米椰子冰淇淋,好長的名字啊~~這個甜點超級無敵好吃~~!!
s-6吃飽後兩人就跑去SIAM PARAGON掃貨,買完後就又跑去吃....(因為腳酸想坐坐)
然後也是點了老公的最愛,泰式奶茶~! s-7上圖深色那碗是粗河粉~下面的是釀豆腐湯底的河粉。中規中矩,不會十分驚艷,但可以吃。
再付送上老公喝到好喝泰式奶茶滿足到翻白眼的快樂樣!

吃個不停的行程暫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