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做了媽媽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重複著工作+照顧小孩的日子。
有時候心裡會稍稍歪掉覺得自己幹嘛那麼犯賤,弄兩個小孩捆著自己的自由自在的人生。
但是,當小孩不在身邊的時候,卻又瘋狂掛念著他們。
擔憂著他們吃得好穿的暖睡的飽嗎?
這種甜蜜的折磨真的必須身在其中才會明白個中滋味。

 h-2每一天睡前的STORY BOOK TIME,兒子已經習慣了閱讀。
所以絕對可以好好的坐著自己看故事書,再解釋給媽媽聽。
而女兒嘛~就是看個兩頁就覺得悶了,然後就會一直在旁邊搗蛋!
所以,如果爸爸不在家的話,我都會先抓妹妹讀完故事書後,才陪哥哥讀。
這樣可以比較專注陪哥哥看書,而讀完幼幼版故事書的女兒就放風吧~ h-3這個小女生非常愛和我玩SNOW APP,每次我若挑比較KUSO搞怪的玩,她都會很生氣拒絕!
並嚴正要求我要選可愛或美美的才可以,哈哈哈~
既愛美又調皮搗蛋的個性,有時候真的搞得媽媽暈頭轉向啊~ h-4看到雪糕蛋糕馬上要拍照留念,之後就一直在選要什麼樣子的蛋糕。
不過狠心的媽媽早就揚長而去了,最後兩個小孩之後不情願的跟著離開。
哎呀,氣管敏感的人就別老是想要吃冰好不好啊! h-5六日是FAMILY DAY,帶他們出門走走跑跑看看。
現在兩個小瓜看到這種虛擬場景都很會融入其中讓我拍照,非常認真可愛啊!
妹妹真的很愛哥哥,哥哥做些什麼她馬上就會COPY做出來。
所以啊,我媽以前常罵我說要我(長姐)以身作則,現在有明白媽媽的苦心了。 h-6看上圖爸爸被兩個小孩左擁右抱襲擊的多開心多甜蜜啊~
很慶幸老公是個念家愛家的男人,他願意花所有的時間陪伴家人。
但是,如果不要那麼容易被小孩氣到暴走會更好啦,哈哈哈~ 
上圖下的是去試一家泰國餐時,在餐廳拍下的全家福。
IPHONE始終不及相機啊,拍出來的畫質就是差差的....h-7一直很努力平衡著陪伴兩個小孩的時間和方式。
有時候會被誤會我們似乎比較疼女兒,因為對待兒子總是比較嚴格些。
但其實只有我們自己知道,那是因為兒子已經八歲了啊~
有些事情是必須學會做和獨立面對了,而且我們也一直在他身旁默默觀察陪伴著的。
而四歲的女兒,日子看起來很快活,那是因為兒子四歲的時候,我也是對他呵護備至啊~
隨著的年齡的增長,要學會的事情自然會增加,但是不變的是爸爸媽媽依然對他們愛得不能自拔啊~!
上圖3是兩兄妹一起看電視,妹妹被劇情嚇到了,然後投入哥哥懷抱尋求的哥哥的慰藉。
h-8自從兒子認識了MONOPOLY(百萬富翁)之後,真的不得了了!
家裡的大大小小任何成員都被他廣邀來陪他一起玩大富翁啊~~~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空陪他在那兒耗半個多小時玩啊~
所以,他都得耐心等到我們下班回家吃完晚飯(但不准洗澡)就陪他先玩一局!
個人是覺得桌遊是好物啊~!不但可以增加親子關係,還可以耗費時間。
最重要是,可以訓練腦袋的靈活力,適合我兒這種直板板性格的人呢!
上圖是連不懂英文的爺爺也被強迫性的逼著陪兒子玩大富翁...
結果出現了李家三代男人大對決的畫面的出現囉~~~!!!
自從發現兒子很愛玩桌遊後,有在默默搜尋好玩的桌遊。
總比讓他無所事事老是吵著我讓他玩IPAD或電腦更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opoly 酒店大亨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