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其實這趟泰國之行,一開始我是準備帶兒子一起來的。
不過,這個小孩在過年那段期間有點小不舒服。
未免重蹈台灣覆轍(A型流感事件),我就臨時決定把他留在老公家鄉玩樂。
而我和老公就再度迎接一個小小二人蜜月之旅,哈!

h-2因為一開始是預定帶小孩入住的,所以我都鎖定房型比較大一點的酒店。
一來是方便加床,二來是小孩有空間晃來晃去。
另一點列入考慮範圍的是,我們第一次到曼谷玩,景點與購物吃飯的地方希望會比較接近我們的。
畢竟帶著小孩走跳,走太多路他們會發瘋的。(尤其天氣那麼熱)
另一個重點當然也是我需要安全感啦~在景點區裡的飯店感覺做什麼都比較快速方便吧?!

打開AGODA地圖和各大網友部落格看了很久!
最後我選了沒啥人推薦的Grande Centre Point Ratchadamri,哈哈哈哈~(點酒店名字可以看AGODA價格)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為什麼沒什麼人推薦這家飯店?
我個人是看中他們的超大房型,44平方公尺~~感覺可以翻滾了,哈!
可惜最後兒子沒有來,要不然他肯定會樂翻了!(他熱愛到每一家飯店玩泡泡浴)
我去的時候,因為很早就預定了,所以房價不會很高,大概馬幣300多吧~!
景點區五星酒店,靠近四面佛(走路不必五分鐘),距離BTS Ratchadamari Station 5分鐘,個人是覺得CP值蠻高的。
h-3酒店看起來很氣派哦~可是,偏偏酒店入口處在一個十分不起眼的小巷裡。
如果不是TAXI叔叔帶路,我還真看不出他會藏在小巷裡~ 
h-4房間外的走廊,其實還蠻奇怪的,第一次看到用白色地磚的....
有一種在醫院裡的感覺,哈哈哈~
房門倒是挺美觀的,有種富豪的感覺。h-5其實,有時候看照片還真是感受不到空間感。
雖然AGODA提供了好多房間內部的照片,可是真實走進去後才知道真的好大啊~
這價錢也太值得了吧~~~如果是住上一段日子的話,應該會更快了吧~~ h-6小缺點是小角落可以看得出酒店有點年紀了,哈~
不過真的不是很顯眼啦~然後,酒店提供的浴巾也是舊舊的,哈哈~
其他的都還好哦~至少我住了四天三夜,每天都睡的很好,枕頭很舒服,床也不會太軟。
若再有下次曼谷之旅,我應該還是會入住這家酒店吧!
h-7落地窗戶是用木頭當作窗簾,感覺好有質感、很有渡假風~
我和老公其實在床頭這幅畫前自拍了蠻多張照片。
然後,這家酒店的燈非常多和亮,是我最滿意的一點。
其實出門在外,我最討厭就是遇到很昏暗的房間。
總覺得看東西找東西收拾東西都好吃力啊! h-8該有的設備都有了,純粹是看有沒有用得著!
因為沒有帶小孩來,所以我們用最多的只有冰箱。 h-9 對於廚藝一竅不通的我,真是太浪費這些廚房用品了。
可是來到泰國還在廚房自己煮食也未免太呆了吧!!
泰國就是美食天堂啦!!!滿街都是好吃的酸酸辣辣食物,想起就肚子餓了!h-10廁所非常大,一個站浴,一個浴缸。還有免治馬桶,超棒的! 
至於吹風筒嘛~除了在日本見識過風力很強大的吹風筒外,暫時還沒在別的地方見過。
不過出門在外,不要太挑剔是OK的。而且短髮其實不必太擔心吹不乾的問題,哈!
h-11這是酒店提供名片,帶著在身上隨時腳軟沒電時可以直接遞給司機求救,哈!
其實去過曼谷或做過功課的人一看這張地圖,就知道這酒店的位置很棒了!
可是啊,對我來說在那麼熱的地方還要走....我真的不行,我會中暑。
然後也領教它們的地鐵,真的是擠到很心酸,哈! h-12酒店有提供的免費福利,每一天的晚上7.30會提供交通去中國城,要提早十五分鐘到大廳等待哦!
若需要酒店的免費交通需提早預約,因為只有十個位置。
(不包括回程,得自己想辦法。)
另外每天下午4.30也有提供到AISATIQUE市集的交通服務,條例如上。

我是沒用過他們提供的免費交通,因為酒店門外有好多TOK TOK,非常方便。
而且地鐵站也很靠近,絕對餓不死就對了。

個人對這家酒店的感覺真的很好,也在此推薦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