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28我發現人年紀越大,就越懷念曾經年少青春的那段日子。
小的時候總是盼著長大,盼著可以早日得到自由。
長大了,卻又不想認老,不想面對太複雜的成人情緒。
所以,漸漸懷念起青春時期傻愣愣的快樂單純生活。
那時的我們,覺得學校就是我們的全世界。
學校裡的麻吉就是我們的靈魂另一半,比家人更了解自己的喜怒哀樂。哈~

fren-1我的青春歲月可以分為上半段和下半段,十五歲到二十歲一起廝混的朋友就是上圖中兩位。
二十歲之後(到底是二十幾歲還真是忘了...)因為一些個性問題上的誤會,就這麼斷了聯繫。
十五年來,每隔一段時間(大概2個月)就會做夢夢見在學校的日子。
夢見上圖二位以及本文中最下的那位女生,夢裡大家在學校裡很愉快的相處,沒有吵架。
每一回夢醒,心裡總是很沉重,一口氣壓著非常悶。
兜兜轉轉的,隔了十五年之後,老朋友又再相聚了。
小時候的誤會在現在看起來真的很幼稚,哈~
上圖是中學時期三人合照,上圖下是農曆年前三人聚會時的合照。
看了還真是有些感慨啊~驀然回首,一個誤會解開後竟然是十五年後,大家都步入中年了。
IMG_2418上圖這位老友也是我中學時期下半段的朋友,人到中年才突然恢復聯繫。
大家都有了家庭後,竟然還是那麼幽默搞笑,還是那麼愛以損我為樂,非常調皮的朋友。
他家的寶貝女兒十分標致可愛,我看了都忍不住想要秀秀她了。 DSUI7981上圖這位是一直都保持著聯絡,沒有間斷過的中學下半段時期的麻吉。 
記得唸書時,她個性超級無敵火爆的。
偏偏我也是個臭脾氣小孩,結果我們時常就吵架,哈哈哈~
她啊,脾氣一來臉超級臭,也沒在顧及場合和對方感受。
有一次她邊開車邊生氣我,橫衝直撞的超級驚險。
偏偏我們還是很相處的來耶,吵丫鬧丫竟然都沒事,一直保持良好關係,哈哈~!
現在啊,雙方小孩年紀也差不多大,可以一起聚會看小孩玩樂。
fren-4最後這一位是我中學上半段(13-15歲間)的超級麻吉,那段日子家裡很混亂。
她一直是我的心靈支柱,我的樂與哀都是向她傾吐。
個性也是剛烈無比,一怒起來也是吵個翻天覆地的。
這位超級麻吉後來也和我失去聯繫了,一來我搬家轉學了。
二來她的母親認為我是壞小孩不許我們來往,哈哈~
記得那個年紀的我,一旦和朋友吵架,就會憂鬱無比,好想地球就要滅亡了。
可是一旦和好了,卻又每天都期待著去上學,因為可以和朋友一起聊天說地快樂無比。

其實後來一直有想辦法尋回她,可是中間總是隔著一些人傳話,傳回來的結果都是拒絕聯繫。
我一度很傷心鬱悶,不明白究竟為何要拒絕呢?
直到臉書的發達,我又再度通過另一位聯繫到了她。
而那時我正懷著第一胎,而她也正巧懷著第一胎,就這樣我們終於恢復邦交。
目前是每一年她都會來找我敘舊一次,和小時候的朋友聊天相聚感覺真的很棒啊!

希望大家一直都健康活潑快樂的,這樣才能一直長長久久互損互愛的走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