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1回到台北的DAY 5,這一天的行程其實相當隨性。
就是台北各個地方亂晃逛逛,然後吃吃喝喝買買。
只是比較刺激的是,一早起床我兒又頭痛發燒吐給我看了.... 
帶去給醫生檢查,說是喉嚨腫了起來,做了快篩不過顯示沒事,給了抗生素退燒藥之類。
所以啊,我這個台灣之旅幾乎每天的心都被吊著晃,完全ENJOY不起來。
幸好一切已經過去,呼~(撫心)

ds-2淡水這裡最受小孩喜愛的地方就是這幾個攤位了!
小孩完全不願意離開這個射飛鏢的攤位。
然後,一直鬱鬱寡歡的我兒在這裡竟然樂得給我露出了圖一的帥哥表情!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他露出那麼帥氣夢幻斯文的表情。
然後認真射飛鏢時的樣子也很醉人啊~(媽媽眼中出帥哥)
女兒最愛的哥哥,所以對於哥哥的一舉一動都很投入呢!ds-3小女生射飛鏢嘛~幾乎都射不中就對了,哈哈哈~
不過就是勝在有參與感,而且很嬌嗲的要爸爸幫忙~!
看得出哥哥完全玩得欲罷不能,他大概想要把整個攤位搬回家吧!
我兒真的是戶外型小孩,不過肢體不太協調就是了,哈哈哈!
ds-4換了一個射氣槍的攤位,不過真心不適合小孩。
那把槍連我都嫌重,更何況是這兩位手無縛雞之力的都市小孩。
玩了一次大夥就宣布放棄了,哈哈哈·
然後不甚友善(有點兇)的老闆竟然還送了一個小小愛心充氣球給兒子以作鼓勵。
不過,三次一百塊真的蠻貴吼!ds-5然後,我媽又帶著兩個小不點跑去玩抽抽樂(我亂取名的)。
女兒抽到一小罐吹泡泡的玩具~!
兒子則是什麼都抽不到,哈哈哈!
這些小玩意真的很欺騙大人小孩的感情啦~!
ds-6射飛鏢抽到的大充氣球,兒子選了Baymax,女兒選了最愛的Frozen。
然後難得很有愛的哥哥自告奮勇替妹妹把氣球吹滿!
女兒則是在一旁非常著急緊張想要幫忙一起吹氣。
ds-7其實我們這群人在淡水也沒走的很深入,因為真的太多人了....
我們都是隨便走走逛逛,也沒吃很多小吃....
大家似乎都被人潮搞到有點煩躁,因為小吃攤前真的好多人排隊啊...!
遊客似乎在這一天都湧來淡水了吧~
ds-8途徑土耳其雪糕攤,一群人被老闆逗得很樂。
覺得土耳其雪糕真的很調皮,一定要這樣逗弄人的嗎?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大家都駐足看老闆怎麼耍MAGIC。
生意是蠻不錯的吼~~~而且小孩很快樂耶! ds-9
麻吉介紹的一個奶茶攤,真的很好喝~!
自己DIY的奶茶特別香濃好喝啊~!
大太陽,人潮多~最後竟然在一個毫無特色的背景前拍了個合照。
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哈哈哈~
這照片若不說,還真不知道是淡水碼頭,呵呵呵~ ds-10其實這些攤位東西都很普通....都是拿來應酬觀光客的吧!
我想在地人應該沒有幾個會跑來這裡買吃喝的,呵呵呵~
其實如果沒有帶小孩和老人家,我可能真的會一攤一攤試吃。
我想好好認真吃台灣小吃真的很久了! ds-11第一次進來媽祖廟拜拜~希望媽祖保佑我們一家人健康平安!
兒子還在媽祖面前吃了醫生開的藥,吃了就快點痊癒啊~!
ds-12回程用手機拍下的一幕!
小女孩這時還是心情愉快的,沒想到晚上就發燒了....13流淚

人生第一次嘗試土耳其雪糕,歷經困難才吃到的雪糕真好吃!

老闆似乎感受到女兒不是個可以開玩笑的小孩,很乖直接把雪糕送上了!

通常陪玩的都是父親,而母親則是忙碌的躲在鏡頭背後負責記錄下來。

有爸的孩子是個寶~!

難得我有機會入境的一個影片,媽媽真的很臃腫,哈哈哈~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