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日月潭遊湖其實是包車公司附送的一個免費行程。
因為我們是自由行,其實我也沒有安排很多活動。
主要就是想輕鬆自在亂晃,所以遊湖就遊湖吧~
遊湖後感是,就是坐船吹海風看風景啊~~哈哈哈~
沒什麼很特別的感覺就是了。

 h-2阿婆鐵蛋真心好吃,非常後悔沒有多買幾顆!
 一群人遊湖時都沒專心賞景色,比較專心在感受阿婆鐵蛋的美好~~
其實之前去中國遊西湖時,也沒多認真賞景...
就覺得灰濛蒙一片吧~我好像對湖光景色鑑賞度不高的感覺!
h-37歲的小孩,開始懂得selfie的美好~
這趟台灣之旅他最大的改變的就是會對著鏡頭selfie擺姿勢了....
開始有點擔心他太早讓我當阿嫲....!! h-4就是這裡,我在這個小島花了好多錢買木製音樂盒~呵呵呵~ 
開船的大哥好像是說一個小時休息時間,之後就得回程。
沒有上船的就得等第二天才能回去了!
所以,我們也沒敢跑太遠,就附近上個廁所亂晃一下。
h-5和媽媽一起出來旅行的感覺真的很棒。
看到她高興,我也覺得高興。
我還約了她明年一起去歐洲遊,希望有機會成行。
深深覺得再不多陪陪她,她就要老了。
趁她身體健康健步如飛的年紀,多跟她出去看世界~!
所以這趟旅程,我把老人家都帶出來一起玩。
至於我爸嘛~他的青光眼太嚴重,99%瞎了。
鬧自閉不愛出門遠遊,在家反而覺得自在輕鬆有安全感。 h-6老人家相當給面子這二位街頭藝人,還買了他們的CD耶!
不過,似乎還沒聽過他們放CD出來聽啦~!哈哈哈~
船隻回程後,天色已暗。結果我就忘了拍下另一邊上船時的景色,有些懊悔。
台灣冬天真的好快就天黑了啊~~五點傍晚時分就有種7點的感覺。
晚上8點的時候,竟然有種11-12點的感覺。
搞到我們時常有種再不睡覺就要天亮了的罪惡感! h-7遊船前,驗票員會在船客手上蓋上印章做為憑證。
小孩對手上的印章非常好奇且喜愛,感覺好像紋身似的。
就算回到了馬來西亞,這些旅程中的小事也會被他們記住。
這種感覺我覺得很棒~所以很努力存錢帶著他們跟我一起看世界。 h-8兒子的第一張自拍就是在這島上囉~!
拿著我的SONY RX100 M3拍姿勢拍下了他人生第一張非常陽光帥氣的自拍照!
然後興致勃勃找妹妹替妹妹拍照,女兒也相當給面子哥哥願意看鏡頭,哈!
雖然表情有點怪異,不過哥哥表示滿足。 h-9雖然孤狗過知道日月潭其實美食SOSO而已。
不過外遊嘛~當然得及時行樂享受當下啊~!
所以買了一個沒有味道的臭豆腐(但賣相佳),最後吃不完...
而我媽是一個去哪裡玩都愛買一堆水果的歐巴桑。
重點是,水果都吃不完,之後逼我們吃... h-10老公手上的袋子裝著的就是我的木製音樂盒啦~~哈哈哈哈~~
這一天,因為有醫生叔叔的藥物,兒子病情穩定,也有心情跟著我們玩。
媽媽雖然胃口不佳,但是看到兒子開心,我也覺得比較安心。

逛完這一個島就要到我特意在網路上預訂的親子民宿,期待ing~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