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1台灣遊記寫了兩個月還沒寫完...我真羞愧啊!!哈哈哈~~~
這次乾脆先寫敗家記錄,因為東西都派光吃完了,再不寫就忘記了,哈哈哈~ 
每次出門都會買一些當地的紀念品,這次也是買了不少....
尤其愛上了上圖他們家賣的陶瓷杯墊,十分精緻可愛!
他們的包裝袋還是夫妻倆自己設計的圖案,好有才華哦!


tw-2上圖其實主要都是一些日本藥妝,台灣現在到處開了好多專賣日本藥妝的店。
不必飛去日本都可以買到日本的藥妝了,真的很方便啊~
WAKAMOTO已經被列入家裡的必備保健品了,老公自從吃了它,胃沒有再亂搗蛋好很多。
上圖下則是在7-11亂買的零食糖果和似乎蠻高人氣的飲料-純萃。喝!
其實嚐過後覺得也沒有特別驚艷!就是比一般罐裝的好喝一些,口感比較像手工的,沒有那麼化學味。
所以它的保鮮期才會那麼短吧?大概兩個星期就過期不能喝了。
在網路上看馬來西亞這裡被炒的很高價....看過一支要RM12,可是其實在台灣7-11一支是台幣300.....
我是覺得自己家裡泡的三合一其實味道也差不多啦~
tw-3糖村買的牛軋糖是蠻香蠻好吃的!不過,因為我對這類小甜點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愛吃...
所以,我主要是買來派給公司同事吃的,哈!
然後,上圖下右方的三張賀年卡,在我拍完照後就消失了...!
在我家神奇的失踪了,結果我另外買了三張賀卡寄給親友....(暈)
賀卡旁邊的都是景點區買的磁鐵,都會拿回家貼在雪櫃上作紀念。 tw-4上圖的就是一開始提到的陶瓷杯墊,每一個杯墊都是九份的景點。
妹妹們都很喜歡這個紀念品~!杯墊旁的就是小孩在九份吵著要買的玻璃小擺設。 tw-5圖一就是杯墊大集合~狗狗筆記本是為了借放小孩推車時買下的,哈!
圖二是杯墊的出產公司。
圖三是小孩吵著要做的名字印章 。話說我小的時候也很愛這種東西。第一次去台灣旅行的時候也做一個....tw-6就是一堆手工刺繡筆記本和吸鐵的合照~tw-7話說這幾個刺繡筆記本是我在誠品買的,六層樓高的誠品,我完全走不完...
很高很大,然後東西其實蠻貴的,哈!tw-8雖然都35歲了,可是看到這些很可愛的小筆記本還是會很無聊的買回家....
可是,其實我根本沒有在用筆記本就是了! tw-9上圖左一,在誠品看到一個很可愛的聖誕老人,是一個室內栽種植物的小擺設。
我買了兩個,一個給了兒子,不過栽種失敗....有大概找到原因,另一個正準備再嘗試,希望成功!
上圖下是兒子吵著要學書法買下的羊毛毛筆....還附上水印練習本。
只要沾了水就可以在上頭練習書法,寫過的地方大概一分鐘後就會乾了,可以一直循環寫。tw-10上圖的小玩具都是送人的,自己有留下一個作紀念這樣~
下圖是羊毛毛筆的筆身,可以看到兒子的大名刻在上面!

fd台灣的7-11真的很好逛~我都流連忘返,不想回家了。
然後,他們的關東煮很好吃!雖然知道裡面的化學成分很恐怖,還是一連吃了2天.... fd-1那個金牌一條根也是一個蠻神奇的,因為一個小意外用過後方知是好物!
立馬打電話去金門的店家訂購,然後他們超高效率第二天就寄到旅店給我了! 
上圖下的古早味蛋糕在淡水買的,麻吉特地排了很長的隊伍買給我們吃。
一吃之下才知道為何大家排那麼長的隊伍啊!很香雞蛋味,非常鬆軟,入口就化了!
上圖下右是在西門町UNIQLO買了一堆衣服,我都會買很多冬天的衣服,那是馬來西亞買不到的。jd最後是佳德的鳳梨酥~上圖4張照片都是在網路孤狗得來的。
純粹是因為我們到達佳德時,因為老公媽媽手機落在德士上,所以我們一陣兵荒馬亂,最後尋回!
就是因為這一陣兵荒馬亂,所以我忘記拍照了,哈~
佳德鳳梨酥是在地朋友特別推薦的鳳梨酥,我們一吃難忘!
鳳梨酥本身不會太乾也不會太脆弱一捏就散,味道適中,不會太重奶味。
我自己都十分愛吃~後來發現7-11和機場都可以看到佳德的踪影,所以我想它應該真的蠻紅的吧?

好吧,PART 1的敗家記錄暫時記錄到此。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