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1這次的台灣之旅,我們選擇入住西門町一帶的旅店。
而豐居旅店是我妹千辛萬苦搜了很久找到的一家很優質的旅店。
她去住過後回來對我是贊不絕口,所以我也就沒有太大的猶疑直接就訂房了,哈!
先說地勢上的優勢吧~他們旅店就在西門町最熱鬧的那條街上。
鄰近有星巴克、7-11、各色小吃、H & M之類,反正待在旅店附近就夠消磨時間了。

 hotel-2再來就是,旅店有免費自助洗衣房 / 旅行小廚房 ・
24 hr免費 Via Cafe 咖啡飲料輕食吧 ・全館免費光纖寬頻及無線上網 !
尤其住在二樓的我們(外頭就是旅館大廳),時常就是穿著一身睡衣就跑出去拿杯可樂或麵包吃。
完全就是了解消費者的貪小便宜心態,哈哈哈~hotel-3唯一的唯一讓我十分不滿意的就是旅店的入口處。
豐居旅店位於二樓,而他們家旅店唯一小巷內,車子是開不進去的。
車子開不進去是沒差,因為平坦小路不難走也不遠,不到一分鐘就走到旅店門口了。
但是來到門口看到那一階一階的台階,我就愣住了。
看上圖右,入口開始有兩階梯級,別看它看似不高,當你搬一家人(我們7個人...)的行李時...
之後再看看後頭梯級已經撲了木板讓客人可以直接推著行李往上衝。
比起一級一級搬,有了木板的確是方便些,可是那梯級蠻陡的...
一兩個行李大概是沒啥感覺,但是離開那天,我們共有10個行李,每個都23KG以上,真的挺有難度的... hotel-4再來吼,完成搬行李任務後,他們家的電梯有兩部!
不過兩部都很小,大概只能塞三個成年人+三個大型行李。
所以,每次我們一家人出入都得分開兩次集合。
除了這些,這家旅店真的沒啥好挑剔的。
得替他們說句公道話,旅店整理的很乾淨,還可以代收快遞。
我是覺得如果改善了入口的麻煩,會提高顧客再次入住的意願! hotel-5其實旅店內十分寬敞~房間也十分寬敞~旅店大廳還有提供各色入浴所需的小物。
例如棉花棒、牙線、棉花球、耳塞之類的東西,只要需要就可以走出去拿! hotel-6這次我們入住的是二樓與酒店大廳同層,十分方便出去輕食吧覓食。
我入住的房號是215,位於走廊最後一間,如果不迷信的話,我是覺得這一間房超級寬敞舒服的。
我也沒有覺得有任何怪怪的感覺,哈~重點是行李敞開著放還是很大空間哦!
如果下次再有機會入住,我應該也會指明希望可以入住這一房,哈!
床也軟硬適中非常好睡,每一晚幾乎秒睡啊!
枕頭需要兩個才不會太軟,如果需要追加枕頭的話,酒店是會額外收費的!!

我媽和公婆入住的房號分別是210和220。
我個人是十分不推薦220,是雙人房單人床,但是空間無比小和窄!
行李幾乎找不到空間放,可惜我忘了拍照,反正就是不推薦啊~! hotel-7旅店的浴室是透明玻璃隔間,外頭其實可以看進去浴室的!
不過他們有個窗簾布阻隔,不故意去拉開來,其實是看不到的。 hotel-8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浴室,他們家浴室有分為兩種,一種是日式紓壓浴缸房型,另一種是ToTo 精緻淋浴房型(標準房)。
我訂房前有特別註明要日式紓壓浴缸房型,所以三間房間都可以泡缸~!
小孩喜歡的不得了~~在浴缸裡洗澡水也不會弄濕浴室~ hotel-9上圖是我媽用手機拍的,這是我媽的房210,空間比我們小一些,不過比起220是寬敞許多了。
她的房間還有個很舒服的躺椅,真的蠻奢侈浪費空間的,哈哈哈~
然後,每一個房間都有一個按摩器哦~是放在背後按摩背部的,真的蠻貼心的。

我覺得西門町真的比較適合年輕人,因為附近真的好多年輕的服飾店,買到手斷了都還沒買完!
不過,食物倒真的比較普通,哈~
對啦,阿宗麵線真的好吃!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去台灣玩吧~(我已經去3次了)

豐居旅店-西門館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14巷17號2樓
電話+886-2-2311-2121
傳真+886-2-2331-0222
信箱booking@via-hotel.com.tw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