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60好像轉眼間2016就這麼過完了,然後2017就來到了!!
看著小孩總覺得快長大吧~快長大吧~
但是發現日子過超快的時候,卻又會害怕起來!
覺得好像什麼都還沒做好,一年就過去了。

做人總是那麼矛盾,期待著長大卻又害怕著長大後所要背負著的大人的責任。
我期待小孩長大,也害怕著他們長大了,就沒了小時候對父母那種深深的依賴和信任。 
所以做人真的無比矛盾啊~想要得到自由的同時卻不捨得小孩離我漸遠。
最後反省一下,還是好好珍惜他們的童年,珍惜他們像個跟屁蟲那樣快樂的黏在我們身邊的日子。
因為長大後,他們有了自己的好朋友,有了自己的愛人,有了自己的家庭後~
我們就不再是他們世界裡的唯一了。IMG_5361我和我媽感情十分好,再怎麼吵架鬥氣最後都會和好,繼續相親相愛。
希望我的孩子未來也可以像我和媽媽這般,就算了有了自己的家庭人生,還是愛我如初。

記錄一下近況。

近況1
我想家裡近來的大事就是大妹終於決定做試管嬰兒了。
30.12.2016放了胚胎在子宮,11.01.2017要去做血測看結果。
成功與否就在這段期間,若著床成功我妹就算是懷孕了。
未來還是要繼續小心安胎,盡量少上下樓梯多臥床小量走動。
希望老天爺會眷顧這個充滿愛心的女生,讓她懷孕成功。

近況2
女兒一月二號就要正式入讀幼稚園了。
雖然其實2016年6月的時候曾經短暫讀過2個星期。
但是後來因為大病一場的緣故,就這麼停了下來在家休養。
希望女兒可以漸漸習慣讀書的日子,也希望她健康平安的打敗幼稚園裡的病毒細菌。(握拳)

近況3
我妹去做試管嬰兒是喜事,而我必須接手她的工作...我想是衰事吧!哈!
如果她懷孕成功,也就代表說未來的十個月,我也得乖乖的被鎖在公司和馬來西亞。
因為,公司剩下我一個幫老爸,沒有別人了。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但願所有的計劃都平安無恙的走到最後。

近況4
台灣回來後,一家老小都被A型流感荼毒。
大家雖然都康復了,可是總是就有那麼幾聲咳嗽或鼻涕。
希望一家老小都健康平安,打敗世上所有討人厭的病毒細菌!!!!
我會繼續努力不辭勞苦努力奮鬥守護這個家!!!

近況5
發現自己真心沒幾個朋友,真該好好經營一下自己的交友圈了。
再怎麼樣也得有什麼時候的時候,有個耳朵可以聽聽我訴苦,或陪陪我發洩吧!
環顧四周,還真不知該從何結交啊....35歲了(明明十二月才剛過生日的人,轉眼就35了...)
這個年齡才來思考交友圈會不會遲了些呢...?

Anyway,2017最大的願望還是老土的希望一家人平安健康。
希望兩個小孩平平安安的、健健康康的,不求成績只求健康,真心的。
至於其他的事情,我覺得事在人為,自己願意努力總會有回報的。
沒有回報的話,代表著沒有緣分,時機未到。沒關係的~

好吧,新的一年~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