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5台灣之旅回來後,全家人都元氣大傷啊~
所以,我一直提不起勁兒去更新部落格。
甚至有一度想說,乾脆等到2017年再貼文好了,哈哈哈哈~
不過,後來~我的良知還是戰勝了懶散。
畢竟拍了那麼那麼多的照片,就是為了記錄一家老小的生活。
如果偷懶不去整理的話,那就真的只能待在電腦裡發霉了。

 IMG_5061今年我們住的小地方唯二的兩家稍大購物中心聖誕裝飾都很醜...
但是,破天荒的~!我也不知道是哪個好心主辦商竟然在戶外舉辦了一個免費入場的小型聖誕樂園。 
老實說,對我們這個小地方來說,真的是佛心來哉!
這個小樂園的燈飾很多,而且都蠻漂亮的~~!
所以啊,人潮超級無敵多!
IMG_5068上圖這台仿裝聖誕車閃閃亮亮的好動人!也是超級人氣拍照場景,想要拍照都要排隊哦!
幸好我們稍早就到了,所以不必再跟一堆人拼命搶機會拍照! IMG_5072其實上圖這個場景就是仿裝聖誕車前方,後方黃色一片閃亮亮的就是金色麋鹿啦!
不過,我家的相機就把它拍成一片黃金了,哈!
可是,還是很漂亮~就超有氣氛的!(其實大家都汗濕了一身...)
IMG_5074離開無敵多人的人氣場景往後走,就可以看到好多圓形橢圓形三角形的白色燈飾坐落在草地上。
數量十分多,所謂數大就是美~所以,主辦商真的成功了!
本來不覺得很特別,量多後看起來還真是壯觀!
再加上我強迫症愛弄一堆貼紙,結果看起來還蠻喜氣的,哈! IMG_5078和我媽也拍了另一台藍色版本的聖誕車!
貼紙強迫症也弄了一堆貼紙放圖,我想我真的很幼稚吧~! IMG_5082跟老公甜蜜蜜拍了雙人版本,看起來有點像喜帖,哈哈哈~!
唯一敗點就是自拍棒太明顯了,哈哈哈!

IMG_5085

聖誕節怎麼少得了現在時下最流行的搞鬼APP呢!
這個SNOW APP真的是深得我心,它們家的搞怪圖真的都好可愛!

 

IMG_5095

兩兄妹都來一張月亮代表我的心!
媽咪自己看了覺得心甜啊~!
IMG_4902買了個聖誕雪人木製擺設,讓小孩自己一個一個小掛飾自己掛上去。
我不知道小孩感覺如何?純粹是老媽自己愛浪漫! IMG_4934看圖來說,小孩應該都蠻喜歡吧~哈!
畢竟是新鮮玩意,家裡還不曾出現過呢!

undefinedSNOW APP的聖誕老人cosplay真的好可愛哦~~!!哈哈哈~
唯一可惜的是,他們家的照片畫質真的很爛....undefined下雪囉~~MERRY CHRISTMAS~~~
看得出家裡小孩都很愛這個APP吧~ 

以下兩個視頻是SNOW APP製作的聖誕視頻,也是超可愛超有氣氛的!
記得開音響才能聽到超有氣氛的聖誕歌哦!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