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f-4轉眼間一年又快要結束了,再兩個月我又要老一歲了!
實在無法想像再過個五年,我40歲的模樣...
27歲開始被人叫AUNTIE,被稱呼的那個摸門,我超級無敵氣!!!
豈有此理,為什麼叫人家AUNTIE啦!!!(跺腳+怒)
現在34歲,被人稱呼AUNTIE時,已經可以控制好面部表情接受事實了。(哀傷)

 lf-2再過個幾天,十二月六日就是我正式滿34歲的日子。
我覺得年尾出世的人真的很虧啊!才剛過生日,就農曆年了!
莫名其妙不到2個月就馬上再加一歲了! 
不過,我都很阿Q的覺得自己心境還是很年輕的,哈哈哈!
預祝自己生日快樂、一家人健康平安啊!(目前最大的心願莫過如此)
如無意外,生日當天會在台灣度過吧!
小孩放假,想說今年的生日就來個特別一點的,就帶著一家人(公婆,我媽+老公小孩)出國去囉!
老實說,這一團老弱殘兵團,真的讓我有點小壓力啊!哈~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大家可以擁有一個快樂的旅行!
lf-3快聖誕節了,我必須得承認我熱愛聖誕節多過農曆年啊!
不過,年歲漸長後,也沒有以前那麼憧憬聖誕了~!
只是呢,還是很喜歡把這節日的氣氛宣導給小孩,讓他們知道聖誕節是個很幸福的節日! if-4兒子學校也舉辦了聖誕節表演。
話說事前一天,兒子不停叮囑爸爸表演是在第二天的早上9.15。
結果,爸爸九點抵達表演禮堂時,兒子已經表演結束並且列隊準備回教室了....
這時候的兒子才看到爸爸剛抵達...十分害羞的跟爸爸說他記錯了時間!
緊接著一再叮嚀我們當天也有聖誕PARTY,要我們帶食物去學校。
這小孩迷糊到一個很高的境界,因為PARTY其實是在三天后....
所以帶去的食物....被老師分派大家吃掉了,三天后在準備過吧...(哭)
if-5一早穿得甚有聖誕氣氛的兩兄妹,妹妹其實沒有參加party,只是護送哥哥去上學而已。 if-6踏入十二月,廣場或餐廳都開始有很多聖誕節的裝飾品。
我們這對老夫妻裝可愛背對著聖誕樹(位置就在聖誕樹旁),
拍了大概十幾張自拍吧~!不知道隔壁桌的年輕人會不會覺得我們很滑稽,哈! if-7每年搬出聖誕樹,兒子其實都沒什麼感覺。(或許男生就是如此?)
今年3歲的女兒,似乎開始懂得節日氣氛了。
經過聖誕樹時,會很歡樂的對我唱聖誕歌!~(甜蜜)
女兒果然比較嬌俏可愛吼!!!

最後,我想下一次更新BLOG大概是十幾天後的事吧!哈~
台灣回來應該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