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1來馬六甲的DAY 1。
老實說,馬來西亞的天氣真的是熱到人都快蒸發了。
所以,要在馬來西亞做戶外旅行,真的必須要有中暑的準備...
上圖是我們DAY 1到達馬六甲後,在雞場街入口處拍下的全體大合照~!

ml-2馬六甲的特色之一就是五彩繽紛三輪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馬六甲才有這好玩的三輪車可以坐。
不過一趟不便宜是真的,要價馬幣RM25.00。
三輪車的設備真的超級無敵酷,什麼主題都有,完全是會吸引住大人小孩的目光就是了!
最多的主題應該就是冰雪奇緣了,其次是米奇米妮和HELLO KITTY。
而搭乘後,他們還會依照乘客年齡需求播放非常大聲的勁歌~哈!
我女兒乘搭的那輛是播童歌,我兒子那輛是播小蘋果....
沿途看到別的遊客乘搭,有的還播放印度歌,超厲害的! ml-3結束了三輪車遊後,我們看了看谷狗地圖,地圖說走路去我們預約吃飯的地方只需20分鐘。
於是,我真的很認真相信了谷狗....想說那麼近就不必帶推車,讓女兒自己走吧~
結果一踏進雞場街範圍,我就深深的後悔了!
這夜市裡人滿為患,不動如山,我們完全塞在人群裡動彈不得....
因為人真的太多,怕女兒被擠扁或呼吸困難,我們幾乎是抱著走...
抱到媽媽手快斷後,就換阿嬤背著走~明明就是一條街,我們竟然花了1個小時才到達... ml-4這家店,吃得我想哭....既貴且份量小的離奇...完全不推薦!
偏偏卻是網友推薦的馬六甲必吃娘惹餐廳,經此一役我開始不相信網友推薦了。(淚流)
餐廳名字叫小娘惹餐馆 Restoran Anak Nonya。ml-5吃完一餐完全吃不飽的娘惹餐後,我心情真的非常低落。
卻又不想再加點什麼菜,覺得不想讓餐廳再賺黑心錢。
所以就抱著女兒站在門外等著結帳的老公,想說雞場街那麼大應該有些什麼可以吃。
結果,晃完後只吃了臭豆腐,其他小吃真心不吸引....
不過整個夜市很熱鬧人很多是真的.... ml-6看到很有噱頭的整顆西瓜汁,想說戶外那麼熱,買個西瓜汁大家一起喝也不錯。
結果這西瓜汁....一點味道都沒有...而且西瓜子超多....完全就是一個靠賣相騙人的玩意兒~! ml-7一路慢慢走,途徑馬六甲河,自然得拍個合照證明到此一遊囉~!
老實說,馬六甲的風景真的很棒,市政府真的把景點區維持的很好。
幾乎哪裡拍照都很好看,古老的感覺很吸引人。 ml-8在馬六甲最受我們一家喜歡的大概就是這個旋轉觀光塔(Menara Taming Sari)了! 
因為房間酒店窗外就可以看到這個高塔,出門前大家還在疑惑怎麼這塔老是怪怪的,好像會移動。
後來仔細研究發現竟然是個旋轉塔,小孩就吵著要去看了。
結束了也是的人擠人觀光後,來到旋轉塔已經10點,沒想竟然還沒關!!!
馬上買了門票,一群人就歡樂的跑去等待登塔。
一走進觀光艙,迎面而來的冷氣真的太太太棒了!

附註-營業時間是十點早上到晚上11點哦~
收費是大人RM23,小孩(年齡不超過12歲)RM15。
如果是馬來西亞公民(有身份證證明),則大人RM17,小孩RM11(不超過12歲)。
ml-9終於可以坐下來透透氣吹個冷氣,大夥都十分滿意呢~哈!
塔一開始旋轉上升時,小孩還驚呼覺得好好玩~! ml-10馬六甲的夜景是挺美的,而且因為塞車的原因,在高塔上看下去更是閃爍漂亮,哈!
女兒回到酒店後,還是一直嚷著說還要再坐,我只好跟她說等爸爸40歲時我們再來吧~哈哈~~!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