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1其實,想要買一台除螨吸塵機真的想了好久好久!
大概從發現兒子是個過敏兒開始,就無敵希望買了!
可是,在網路上做了功課看了好多分享文後,都被價錢給嚇到了!
於是乎,就壓下那股渴望,把它忘記了!
這次又會衝動跑去買回家,也是因為這陣子的煙霾導致小孩氣管敏感。
於是乎,就狠下心腸,衝去下訂買了一台回家!


elec-6
在網路上爬文了解到,這台機器囂張的地方就是在於HEPA 13這個過濾網。
普通一般比較平價的吸塵機都沒有這個過濾網,又或者是HEPA等級比較低。
這HEPA13過濾網的好處就是密度高,可以過濾99.75%的細小粉塵或蟎塵。
排出的空氣幾乎是0%粉塵微量分子,網外加上網路上網友評價都很高,所以我就買啦!
elec-5

下來遇到的煩惱就是,馬來西亞的ELECTROLUX並沒有進ELECTROLUX這兩台吸塵機。
他們擁有的機款是ZUF4206DEL!後來研究一輪發現也是一個HEPA13的除螨吸塵機。
想說價錢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我在SENG HENG買的),就下訂買下來了。
elec-0

上圖是台灣ELECTROLUX官網的兩款除螨神器比較圖。
當然價錢也比我馬來西亞買的那台貴很多,大概要3500馬幣哦!  elec-2兩個星期後到貨(店員說這款很熱賣,要等比較久),迫不及待拿去我兒子房間試試看。
這款吸塵器有附上和台灣官網那台4206不同的地板刷頭,還有圖註明是專門吸床褥和沙發耶!
話說兒子房間剛裝潢完畢,早上外傭姐姐還用我們家另一台吸力1600W的吸塵器替兒子吸了床褥和枕頭。
傍晚我下班回來,大家還說剛剛才吸完,應該不會吸到什麼了。 elec-3結果,你看上圖!還是吸出很多東西哦~
有夠嚇人的吧~要知道啊,我們家有外傭,每天都會做打掃清潔的。
結果還是可以吸到那麼多粉塵和毛團。
至於蟎塵嘛~那麼細小,我也看不到,反正有吸有安心啊!哈哈哈哈~ elec-4上圖是吸了3間房間後集塵箱裡頭的累積物!
滿壯觀的吧~!不管除螨效果如何,至少看到這堆粉末,就覺得很值得了!
至於除螨效果如何,我就稍等一段時間觀察我家兩個敏感人(兒子,還有我婆婆)狀況如何再報告!

 

13.06.2017 用後感
眨眼間竟然就過了一年。
用了一年ELECTROLUX吸塵器之後,我的感想就是普通,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用了三個月後,覺得沒什麼效果,就跑去買了網友推薦的防蟎寢具。
用了防螨寢具後,反而小孩的過敏好了許多。
而ELECROLUX我還是會定期拿出來吸一下寢具啦~!
就變成是輔助吧~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