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1這一晚在京都,風很大很冷~可是,卻很幸福。
吃過了晚餐,走在街道上,兩邊街道的中間有個小小淺淺的溪道。
風吹櫻花飄,這樣的夜晚,分外讓人目醉神迷啊~
當下,真的希望時光就此打住,要深深的把這一幕美景和愉悅的心情刻在腦子裡。

 glc-2其實,是因為去吃過了有名的京都蛋包飯,才誤打誤撞的走到這高瀨川。
明明這幾天櫻花盛開,京都到處都是人潮,遊客滿滿滿的。
可是,這條路卻甚少遊客,所以我們很快樂的拼命拍照留念。
後來走到祗園,雖然櫻花更盛,但是氣氛卻不如這高瀨川好。 glc-3櫻花被風吹得花枝亂顫,我們也拍照嬉笑的花枝亂顫,哈哈哈~ glc-4其實,一路也有小數的遊客在拼命拍照。
不過,比起祗園的滿滿滿人,這高瀨川真的太舒服了。 glc-5不必帶小孩來旅行的好處是,我可以一心一意的看著我老公。
腦子裡也不必老想著小孩的吃喝拉撒~ glc-6一踏入祗園,你可以看到好多遊客,也有好多組婚紗攝影。
最讓人氣憤的是,來拍婚紗的攝影組霸占了整條路,好看的景都被他們佔住了。
其他人只能在邊邊拍,真的蠻氣人的。 glc-7冷天喝熱飲真的份外享受啊~平日在馬來西亞,我是很少會買熱飲在戶外喝的。
那只會加快讓自己變汗人.... glc-8這家蛋包飯就是網路上超有名的日本ザ・洋食屋キチ・キチ本店。
網路上有他們的官網,若想預訂吃這有名的蛋包飯,最好三個月前去預訂...
尤其是旺季,最好提早再提早吧~要不然,是吃不到的。
老闆非常有個性,一律會把沒有預訂的客人踢出去.....

glc-9若問我這蛋包飯好吃嗎?我是覺得好吃!可是太貴了....差不多馬幣100塊一碟啊!!
另外其實餐廳裡其他的菜色也很好吃,絕對可以嘗試。glc-10圖三的是雞肉,同事說也是十分JUICY軟嫩好吃。
 

下來是慣例要錄一下老闆最蛋包飯的英姿!
據我觀察,兩小時一組客人,同時段會有3組吧~老闆就得表演三次。
一天下來,重複一樣的台詞,一樣的動作,這錢賺得也不容易啊~

 

在高瀨川也有錄下當下的景色,雖然也聽到我在罵老公哈哈哈~

 

幾乎快凍暈的四人,開始挖包包裡的圍巾出來禦寒!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