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1
去大阪前到處搜尋格友分享,真的要十分感謝大家無私分享。
才能夠那麼順利的完成這次的自助旅行。
尤其參考了很多大方和小七少年部落格的旅游資訊,他們真的是超級達人啊!
美食部分,有看到一位格友分享的國寶級壽司-たこ竹 - 【大阪】たこ竹,看格友介紹後馬上飢腸轆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上面的連結,格友介紹的非常無敵詳盡!
我這裡的照片純粹是自己貼高興的,哈哈哈~

 

到達日本的第二早,睡飽飽後才爬起床和老公打算悠閒漫步去尋找這個國寶級壽司。
因為老闆沒有提供預訂,所以我們想說一早去就算要等,應該也不會等太久吧!sushi-2路痴老婆幸好遇到了一位超強認路的老公!
這一次日本之行,都是靠這位先生帶著一臉糊塗的我到處跑。
他為了這趟日本之行可是提早半年就做了一堆地圖地鐵巴士資料搜查。
手機裡一堆超棒的日本路線圖,我想再去一次都不是問題,哈哈哈!sushi-3尋找美食途中胡亂拍的~
應該是節日快到了,看到好多店家在售賣的擺設品。

sushi-5終於,我的人肉導航老公把我帶到了目的地!!!
不過,老闆還沒正式開門,哈哈哈~ 叫我去晃晃再回來。(十一點開始營業)sushi-4老闆不喜歡被拍,所以我草草拍了2張,就乖乖坐好了。 sushi-6小店佈置的很古樸,就是很道地很像日劇裡看到的日式料理小店。
坐著等吃的時候,有種自己在做夢的感覺,好幸福啊! sushi-7因為事先看了格友推薦,所以我也大概點了一些和格友差不多的食物!哈哈哈~
也不敢吃太飽啊,要留著肚子去吃甜品!
sushi-8第一個上桌的是散壽司,裡面有好多好多好好吃的香菜,問了師父那是什麼葉子。
不過,他說了一堆日文,我聽不懂...
後來看回格友分享,原來是山椒葉!!!
山椒葉替這道散壽司加分超多的,不過老公很怕香菜類食物。
所以,這個散壽司上的山椒葉我吃光了,才讓他分食。 sushi-9下來是箱壽司,可能散壽司太驚艷了,箱壽司就覺得普通了,哈哈哈~
搭配散壽司送上的菌類清湯非常好喝,裡面有放了柚子葉,所以非常清香。
不過,我老公又投降了,他害怕所有特殊香氣的植物,哈哈哈! sushi-10因為沒有吃早餐的緣故,所以兩人很努力吃吃吃~! sushi-11臨走前,有買了外賣棒壽司回家,打算今晚回酒店可以添伙食~ sushi-12結果棒壽司裡面有山椒葉耶~~~好開心哦!!!哈哈哈~
超好吃好幸福的一晚啊~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