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第二次乘搭AIRASIA的FLATBED豪華座艙,只能說可以平躺著舒舒服服的睡覺真的很棒!
不過,大概人老了,充其量還是只能睡個2多個小時就會自動轉醒望天空。
空間大的好處是腳愛怎麼擺都可以,翹起二郎腿也可以。
唉,只能說試過一次,以後會很思念就對了!
所以,以此為目標要努力工作存錢,要快樂舒服的去玩!

undefined
基本上,乘搭早機的我,凌晨3點就要起床坐車子去機場!
之後搭九點的班機,六個小時後到達關西機場,再搭南海電車去大阪。
到達大阪難波車站,再轉車到四橋站走路五分鐘到達酒店!
外加,我們有去逛RINKU OUTLET。一直到晚上9點才到達酒店...
所以,真的是舟車勞頓18個小時....像去虐待自己多過去玩,哈哈哈!

undefined
到達關西機場後,老公負責去買ICOCOA卡。
我和2位同行友人負責看管行李,所以無聊時拍下上圖左的櫻花滿開程度圖。
之後就坐上通往RINKU OUTLET的巴士去逛逛OUTLET。
會選擇第一天就去逛是因為,如果在OUTLET買太多,至少可以預算往後幾天買少點。
我們不打算再添多一個大行李箱回國,哈哈哈!

undefined
到達OUTLET後,四處逛過目標,買了2雙NIKE鞋子(比馬來西亞便宜200-300).
之後其他牌子沒有太大吸引力,外加肚子就隨意挑了一家餐廳衝進去填飽肚子!

undefined
其實這裡有蠻多家餐廳,不過來到日本我真的不會想吃韓國餐或西餐...
所以,沒想太多就走進日式料理餐廳。

undefined
沒看清楚MENU點餐的後果就是...原來圖三的餐點裡有兩份主餐!!!
炸天婦羅下面是米飯~~~~好大一碗,嚇死我了!!!
幸好有帶老公在身邊,哈哈哈!

undefined
白天VS黑夜的RINKU OUTLET

undefined
南海電車時刻表~

undefined
上圖右下角落的兩位女生就是我同行的友人!
一上南海電車,大家都晃神了,因為真的累了。

undefined
一走出難波車站,就看到PABLO的店,而且沒人!!
我的老天爺,聽說心齋橋的PABLO店,任何時間都很多人!
所以,沒有思考我就衝去買了一盒打算4人一起吃!
奶味比我想像中正常,是我這個極度懼怕牛奶或重乳酪的人都可以接受的程度哦!
感覺就好像吃一個有薄薄餅皮的布丁蛋糕,是好吃的蛋糕。
不過老實說我沒有再買第二次的衝動。

undefined
9.30擺下行李,我們這群深怕吃虧來不及吃遍大阪的觀光客馬上又衝出去覓食!
結果心齋橋區的食肆幾乎都關門了,最後選擇就是24小時營業的一蘭拉麵啦!!!

undefined
終於見識到一格一格好像坐牢般吃麵的一蘭拉麵!
感覺蠻新奇的~其實間隔是可以打開的,不過有間隔似乎又可以更專心吃麵。
一蘭家的鹽蛋真的很好吃~!拉麵倒是普通。

undefined
看上圖左上,就算是晚上10點,一蘭門外還是很多人排隊,我老公是其一。
上圖左下是原來踏進店內,也不要以為可以馬上輪到你,哈哈哈~
店內還是要再繼續排,途中是顯示哪裡的有空位哦~!蠻專業的!
然後,我要說的是上圖右的章魚燒就在一蘭隔壁!
個人感覺就是難吃,但人卻多....大家大概都因為一蘭要排很久所以就順便也買個章魚燒吃....
我也是傻傻遊客,看到大家排隊,我也跟著排隊.....反正也排了半個小時...不好吃。

undefined吃飽後,其實多數的店家都關門了!
一蘭拉麵隔壁的24小時藥妝店激安殿堂倒是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等著付賬。
不過,因為我們的電力真的用完了....只足夠慢慢散步回酒店(走回酒店要30分鐘)!
第一天的行程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