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次在大阪的八天七夜都住在四橋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YOTSUBASHI)。
其實,這家酒店並不是我的首選。可惜,因為一些小失誤....結果誤打誤撞訂了這家酒店。
最後呢,我只能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上天真的很愛給你一些小挫折之後,再讓你看到另一面美麗的風景。
所以,我想我該學習的就是坦然面對吧,呵呵~!
 

四橋大和ROYNET飯店
(Daiwa Roynet Hotel YOTSUBASHI)
[交通資訊] 距四橋線四橋站步行3分鐘路程
[地址] 郵遞區號550-0013 大阪府大阪市西區新町1-10-12
[電話] +81-6-6534-8055
官網-http://www.daiwaroynet.jp/zh-tw/
AGODA看價錢---http://www.agoda.com/zh-tw/daiwa-roynet-hotel-osaka-yotsubashi/hotel/osaka-jp.html

undefined一開始是打算入住深受好評的CROSS HOTEL,常去大阪的人應該都知道它的大名。
價錢不貴,房間空間蠻大(以日本來說),最重要是他就在心齋橋中心點,購物嚇拼吃喝無敵方便。
偏偏此酒店一身傲氣,不開放電話預約,親自到酒店預約也不行!
我妹比我早半年去大阪玩,本來打算讓她幫我親自去預約,結果才被告知只能通過AGODA做Booking!
她回來告訴我,我才緊張的馬上衝上網,結果我要預訂的日子滿了....(哭)
後來研究附近地圖查了2天,兼顧價錢和空間大小,就選了這家沒啥人推薦的四橋大和ROYNET飯店。

那時在查看網友評價時,有看到網友說此酒店對面有個小公園,櫻花季節時可以看到櫻花。
我還以為“小公園”可能就真的很小吧~!哈哈哈~櫻花大概2-3棵吧?!
3月27號到達酒店時,因為是晚上8.30了,公園也沒打燈,黑漆漆的~!
只是看得見樹都光禿禿的,內心還嘆說應該沒有幾棵櫻花樹吧!
結果31號早上打算衝景點時,卻意外發現公園怎麼那麼多粉嫩嫩的花瓣啊!!!(一夜之間出現哦!!)
所以,在這裡要提醒大家這公園的櫻花很多很美,晚上還有打燈哦!(公園蠻大的)
看過好幾個櫻花景點,滿滿的人潮,我都被嚇到了。
一回到酒店對面的公園就有種,呆在這裡看櫻花不就好了,沒什麼人,景色還很漂亮呢!
undefined
我訂的時候,其實價錢和CROSS HOTEL一樣...真的挺傷心的。
然後,看到網友說走路去心齋橋大概10分鐘。
我只能說,這是真的!!走去心齋橋入口的確十分鐘。
但是如果走去GLICO跑跑人那兒....要三十分鐘!!!(右圖戎橋筋就是跑跑人位置)
白天邊走邊逛倒是覺得沒感覺,逛到晚上拿了一堆東西再走回酒店時,其實蠻崩潰的。哈哈哈~
偏偏太多美食和瞎拼的地方都在戎橋筋那邊....我一共走了3次,每一次都會覺得自己真的好棒棒,有認真運動,哈哈哈哈~!
後來我都直接是從景點回來後,直接在心齋橋站開始吃喝才回酒店。
其實,坦白說如果不那麼在乎瞎拼的話,這家酒店真的很棒!
距離地鐵站5分鐘,周邊都是居酒屋,環境不會太喧嘩,對面有個景色超棒的公園。
undefined
酒店大廳挑高的設計,看下去就很得體。
而且入口有附上消毒洗手液,很方便讓入住客戶使用。

undefined
雖然電梯只有兩部,不過速度非常快。
每次上下樓,只要一按幾乎不到5秒電梯門就打開了。
有時候我還會懷疑是不是沒有人入住了,哈哈哈哈!

undefined
一打開房門,17平方公尺的房間比我想像中大多了。
十年前跟旅行團來玩時,我住過12平方公尺的酒店...那時還是活得好好的,哈哈哈!
而且房間走道的寬度和長度是可以讓我帶來的兩個28寸行李箱打開平躺哦!

undefined
我是在十月預定房間的,行程在3月27,所以是有早鳥折扣。
為了寫文又再登入看看價錢,據知只能提前六個月預訂,而如果提前六個月預訂的話,一間普通雙人房大概馬幣不到400。
而我預訂的時候,有點小幸運!因為還有雙人房雙床房間。
根據我們在酒店參觀樓層地圖時,發現雙人房雙床其實並不多,大概每個樓層只有1間。
對於沒有打鼾問題的人來說,其實有沒有雙床或許不是問題。
不過,我老公的打鼾聲真的很誇張,如果沒有雙床稍微隔出一個小走道,我可能會殺夫吧!

undefined
我個人對於房間的空間和整潔度是非常滿意的。
唯一可惜的是房間沒有保險箱,這點有點小小沒有安全感。
後來自我安慰一下覺得,也沒關係啦~!日本治安好吼!!!

undefined
我的眼力不太好,所以十分害怕住到那種光線昏暗,自以為浪漫的酒店。
這間酒店的燈光很足夠!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滿意。
然後,因為每天都在忙碌的做觀光客!所以電視真的沒打開過,哈哈哈!
冰箱倒是很勤勞使用,時常買飲料和食物放著吃。

undefined
廁所也是超讓我們滿意的!要知道我們兩夫妻體型真的不算小!
老公身高178CM,我的身材則是橫式發展。
所以如果浴缸太小,老公會塞不進去,不能躺的舒舒服服放鬆泡浴缸。
而這家酒店的浴缸很照片似乎沒啥感覺,使用時才發現真的很大耶!
然後空間也不會很狹小,足夠兩人在裡頭走來走去。
洗手盆和廁座不會太貼近,不會感覺到場景很狹窄呼吸困難。
最重要是熱水不會時有時無,出水量穩定!!
酒店在你入住時,還會附送泡澡用品,女性的盥洗用品和咖啡!真的很貼心!

undefined
這裡開始就是我們兩人自從櫻花綻放後,就很愛早上出門逛景點前,就先去對面公園賞櫻。
讓眼睛舒舒服服的看一圈櫻花,感受一下美麗的景緻和新鮮空氣!
當然也包括一堆快樂自拍照,哈哈哈!
之後才依依不捨離開去逛景點。

undefined
每一晚結束行程後,也會買一杯飲料來公園坐坐,欣賞夜色中的櫻花。
我記得我在日本時間12點來,公園的燈也沒有滅掉。
整個公園還是有一些當地人在席地而坐聊天賞櫻哦!
到最後一天回程,我們跑來公園道別時。
櫻花開得最盛放最美麗,而這天看到好多日本人帶著野餐墊來野餐耶!

daiwa-12最後這張是相機拍的PANOROMA圖,這樣好像比較可以感覺到這公園有多美啊!哈哈哈!
點上圖可以看放大版本。

然後附上我們兩個呆瓜最後一天在公園錄的傻瓜影片。
主要是給自己留個紀念啦,哈哈哈!
不過我家小孩很捧場很愛看就是了!(羞)
因為這個公園,有讓我覺得大阪之旅真的十分美好!
所以,我對這家酒店的感覺是很棒的!

如果有去影片右下角設定調一下影片畫質(調去高清),畫面中的櫻花會更好看!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