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趟睽違已久的旅行,真的盼得我脖子都長了。
算一算最後一次去日本是2008年的北海道之旅,再之前則分別是2006和2007吧...
所以說啊,我已經8年沒去過日本了....
有了小孩的人生啊~淚ing
所以啊,相隔9年再去大阪,我真的有很用力很用力的把日本印進去我腦子裡。
很用心很用心的拍下我愛的日本,然後希望留下來讓我慢慢回味...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次可以再和老公單獨甜蜜蜜旅行是什麼時候了?

 

這次選擇先寫敗家文,因為遊記嘛~我覺得會寫到天荒地老吧~!
怕寫完遊記後,敗家文都變得不新鮮了,哈哈哈!


這一篇是記錄在USJ環球影城和心齋橋DISNEY STORE、SANRIO STORE買下的紀念品文。
為什麼這次特別記錄敗家文呢?因為,我真的覺得日本的紀念品都好可愛,哈哈哈!
我想或許下個8年OR十年翻看,會別有一番滋味吧?!
上圖是USJ買下的紀念品。

2-2
其實,依照我的個性,這裡算是很有節制了。
幸好不是在迪斯尼,要不然....恐怕會是兩倍吧!
我覺得我真的很容易就被迪斯尼吸進去,哈哈哈!
不過也許年紀大了,所以對娃娃絨毛類比較可以按下衝動去買。
家裡真的太多太多玩偶被封印在櫃子裡。

3-3
這次去USJ,覺得他們的商品怎麼好像不太吸引人...?
反而新加坡的USS商品比較可愛!
我覺得USJ裡頭大概就MINIONS會讓我敗家吧~!
會買SESAME STREET也只是為了兒子,他很愛看這個。

undefined
這三隻筆,一隻兒子、一隻女兒、一隻媽媽!哈哈哈~
手錶被兒子嫌棄...他說他喜歡電子錶,不喜歡卡通錶了!

undefined
這一盒餅乾,我完全是因為盒子太可愛而忍不住問老公可以買回來嗎!
USJ最可愛的幾個動物都被包括在裡頭了,超歡樂的感覺。
至於餅乾好不好吃?真的不是重點了。

undefined
哈利波特是為了我家兩個小妹買的!
他們都超愛哈利波特,我自己是普通感覺啦!
所以拿一堆去結賬時,店員問我是不是很喜歡哈利波特,
我對著他搖頭說NO時,他超尷尬的,哈哈哈!
好吧,我喜歡哈利波特裡頭的魔法氣氛,但是不喜歡裡頭的角色,這樣可以嗎?

7
妹妹點名要買魔法棒版本的原子筆,可是似乎沒有販售了。
而魔法棒本身的材質,我覺得超級無敵白痴騙錢,完全塑料感。
所以,折中版買了魔法棒鑰匙扣,放了電池後尾部也會出現魔法光芒哦!哈哈哈~

undefined
上圖左一LEGO月曆是送兒子的,HELLO KITTY髮飾是送女兒的!
左中是送自己的哈利波特魔法書?其實裡頭一點都不酷,是空白的紙....什麼都沒有!
右一的明信片是買回來作紀念的,單純覺得好可愛哦!
上圖下面部分,看起來像哈利波特制服的也是筆記本(送妹妹的),沒拆開看裡頭,搞不好也是空白紙....

undefined
HELLO KITTY 和MINIONS兩個大毛巾,一個送女兒一個送兒子!

undefined
上圖右一的史努比大袋子超可愛的,一路看著好多人背著,就決定我也要買!!!
魔法世界的袋子其實蠻好看的,所以把送妹妹的禮物都裝進去,擺在他們房間等他們自己打開。
右下的髮箍是給小孩學校有什麼扮裝表演時可以戴著去。

undefined
心齋橋SANRIO STORE買下的。
蛋黃哥真的很討喜,所以忍不住買了些,蛋黃哥原子筆送兒子了。
純粹因為他很愛吃雞蛋,哈哈哈哈!
HELLO KITTY梳子送了給二妹,MASK送了給大嫂。

undefined
然後小叮噹和HELLO KITTTY有合作,所以推出了CROSSOVER商品,忍不住就買了,我愛小叮噹!
裡頭有很多小物,可以放進筆記本裡。
 

undefined
在DISNEY STORE,破天荒只買了那麼少的東西!
上圖下方的迪斯尼文件袋是送的,右邊兩個懶懶熊電動牙刷是路過的,哈哈哈~

undefined
唯一看中的就是右邊的白雪公主飾品架,超浪漫童真!
其他幾個公主的反而吸引不到我買,不可愛...
上圖左下,手錶是送給女兒的米妮手錶。

undefined
最後是這個愛麗絲項鍊,我覺得她好精緻好可愛!
被關在金色窗戶裡,看起來好可憐。
忍不住想要放她出來,讓她去玩!呵呵呵~
好吧,敗家文一暫且記錄到這裡!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