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57
大家都說今天是難得四年一次的二月二十九號。
對我來說,也是2016年我自己的一個新開始。
所以,特地給自己寫一篇文,記錄一下今年34歲的自己。
不知道未來是否會有機會看到,也不知道痞客幫是否會長久經營下去。
希望十年後還會有機會看回這篇文。


19歲出來社會工作,眨眼間也15年了。
一直都在爸爸的這棵大樹下被爸爸保護著,所以沒有什麼受過外頭的風吹雨打。
不知道還可以繼續被爸爸保護多久?只希望是一輩子。
年輕時,總是很叛逆,覺得爸爸虧欠了這個家。
三天兩頭就愛跟爸爸吵架鬥氣,和爸爸也總是不能有個好好的對話。
幾乎不到三句就可以開鑼吵起來,現在想想還真是覺得年輕時的自己好可愛好幼稚。
印像中最深的一次吵架內容是『你從來沒有養過我,所以你根本沒有資格教訓我!』、
『你根本不配做我的爸爸,不要以為你是爸爸就可以亂罵我!』之類的。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老爸當年真的十分壞!不過,我這個女兒也造了好多口業,哈哈哈~

隨著年紀漸長,自己也當了媽媽,很多事情經歷了也才了解。
看開很多愛恨情仇,也覺得不是那麼重要了。
現在這個階段的自己,比較在乎的是一家人的團聚,一家人的和樂安康。
再怎麼恨,最後還是一家人,何必執著於一些已經過去的事情。
目前來說,只想好好存一筆教育基金給兩個寶貝。
好好孝順62歲的爸爸和57歲的媽媽,盡量多多陪他們。
因為,我真的不敢相信若有一天他們不在我的身邊了,我會多難過,多寂寞....
謝謝爸爸媽媽生育了我們4姐妹,謝謝爸爸媽媽一直保護愛護我們,我愛你們!

然後,也要謝謝我的老公,一直忍耐著我這個極不溫柔、極不體貼、極不可愛的老婆。
坦白說,我也覺得我是個非常不合格的老婆,真的辛苦你了,老公!
希望隨著年紀的增加,我的個性會越來越平和,不要老是對你亂發脾氣,哈哈哈!我愛你哦!

最後,就是我的兩個心肝寶貝!謝謝這兩位心頭肉教會了我好多人生道理。
陪著他們成長,一邊審視自己的做人態度,也一邊回想起自己年幼時的點點滴滴。
時常想著該怎麼教育好他們,同時也警惕了自己不要做了壞榜樣。
為了成就他們的未來,我也很努力的鞭策自己,要自己成為一個不失格的媽媽。
生活上太多太多瑣碎煩人的事情,怎麼說怎麼寫也記錄不完。
只希望上天保佑,不求榮華富貴,只求一家人平淡安康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