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12月,應該是個很歡樂很幸福的月份。
不過,在這個12月,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對人性再度失望。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不過,真的發生在自身身邊時,還是忍不住掉了幾顆淚。
但是,也要感謝對方,是他們造就了人性的黑暗!也讓我們更懂得保護自己。

為了這件事,改革了好多事情,腦子一直都是糊里糊塗的。
外加牙床發炎吃了太多抗生素後,精神也不太好的。
一直逼迫自己去學習,要好好的撐起來,不要讓人失望。
不要那麼愛哭,也不要再那麼笨相信人性本善。
只能盡量做到我不傷害人,但是別人也不要以為可以傷害我們。


家人真的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無論多煩多燥,我都會跟我妹說,她雖然嘴巴和脾氣都很賤。
時常刺傷我的脆弱心靈,她自己卻不知道(或許她覺得沒什麼問題)。
可是,最了解和會心疼我的人她必定是其一。
縱使她脾氣再壞,還是會陪著我收拾殘局,真的很感謝她。

非常疼愛我的兒女,幾乎把我的小孩當做她自己的寶。
我兒子假日還會把自己的家當搬去她房間,要她陪睡。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她多疼愛我的小孩了。
我知道將來始終會有分離的一天,不過真的很孬,我不希望這天到來。
我希望我們一輩子都可以黏在一起,住兩隔壁。
從小就擠在一個房間,打架打個你死我活,吵架時也沒在留情。
我真的不敢想像有一天,她會搬離我。
然後,要像尋常姐妹般一個月或許見不到一次?!
妹妹啊,如果真的搬離這個家,記得別搬太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