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以來並沒有很喜歡HELLO KITTY,但是也不討厭她。
可是啊,我覺得我就是個意志力很薄弱的人,一看到造型很可愛特別,我就會忍不住手軟買了。
就像麥當勞出了一系列的HELLO KITTY娃娃,其實我也買了不少系列回家。
所以啊,真的不敢去嘲笑別人幼稚,哈哈哈~
畢竟每個人都有個軟肋,有些人是相機、手機、電腦,有些人是化妝品、服飾。
(奇怪,上面列舉的其實我都愛....)

在2007年去日本玩時,我就看到日本很多地方有在販賣這台拍立得。
當年可以擁有一台拍立得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事情耶!
所以,在左思右想拖拖拉拉了一大圈,我終於忍不住在回程的機場上,買了很早期的富士拍立得。
不是上圖,是一台很類似原始樸素的。(反正就沒有KITTY頭像而已)
上面這張照片純粹是想說富士曾經也出過HELLO KITTY。
不過,那時覺得也還好沒有很可愛,所以也沒有去敗回家。
他們那陣子還有好多懶懶熊、史努比之類的。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個40週年紀念款!!
那時,一看介紹圖,我的內心就忍不住抖了一下!
幹!也未免太太太可愛了吧!!!
所以啊,一時控制不了自己的貪念,就衝去找我的台灣麻吉幫我找人從日本代購回來!

你瞧,如果是之前那台,只是放個kitty頭像的真的十分不特別。
這台40週年的是整台拍立得改款,弄成kitty的造型,那蝴蝶結真的好可愛!!

其實,3月到貨後,因為真的很忙碌,被我擺在高台上一直安安穩穩的封存著。
直到上個星期突然想起,還兵荒馬亂的一陣子在尋找它!!
這實品啊,真的很可愛,讓人愛不釋手,一直很想不停的拍拍拍。
隨機附上的貼紙和相機繩,之前我買的時候是沒有的。

其實4年前,我妹也有買一台純白色的,也很好看。
不過,被粗手粗腳的兒子給弄壞了...
後來,就不敢再買拍立得了,因為小孩看到這種一拍就有照片的相機,真的會覺得很新鮮有趣!
然後,就會一直手賤想要當玩具玩!
所以啊,這台相機,在我監督下讓兒子拍了十幾張之後,又讓我收起來了。

日本人真的很細心啊~什麼文字都附上了,不必擔心你看不懂。

其實操作方式很簡單,把電池塞進去。
再把底片放進去,就可以拍了。

你瞧,這小孩一副乖巧樣,就是因為擔心媽媽不給他玩這台相機。

對了,一直忘記打價錢,我記得當初買的時候,大概是台幣3300-3500左右。
下單大概是去年12月,馬幣那時還沒大跌呢!嗚嗚~~~
反正買到心頭好,心情就會跟著樂就是了。
不曉得50週年時,會再出什麼更特別的款呢...
那時,我大概都40幾歲了....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