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似乎一眨眼就滿月了,不過這個月裡發生的事情,還真讓我刻骨銘心啊!
(就擠奶擠到入院,擠奶擠到雙乳受傷....真是痛入心扉啊~kao-a14.gif  )
但是,老實說~我還真覺得一切很虛幻...沒想到,我成了兩個孩子的媽了...kao-a17.gif  
總之,多謝老天眷顧,我也會好好珍惜一切,感恩身邊所有事。

 

 

沺沺一早就被抓起來剪髮剪指甲洗澡換衣的,她又非常討厭被人碰,於是乎一早就一直尖叫....
到妝扮完畢被抱去拜拜前,整個人已經呈現快昏睡狀態了。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是釣魚狀態居多,哈哈哈~
黑紅衣那個是我舅母,來幫忙我坐月子。

你瞧爺爺開心的抱著紅咚咚的沺沺,不過她小姐沒在理的,釣魚釣很大就是了~
我還真沒想到我媽會買那麼紅的衣服給沺沺滿月穿,紅到我眼快花了~

除了送滿月鹽雞外,這是我爸特地叫我媽加訂送人的。
他說這次沒有擺滿月酒宴客,可是不想大家以為因為是女孫的原因而不擺。
於是乎,加個蛋糕呈現寵愛的心意,免得外人以為他偏心,哈哈哈~
老實說,我覺得不必宴客很好耶~!因為我向來走自閉路線,比較想在家好好休息啦!

這個月真的辛苦了家裡的所有成員啊~
為了好好照顧我和寶寶,大家都很奔波忙碌啊!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家裡有一大一小兩個調皮蛋,應該日子只會更熱鬧~
我想我妹她們真的願望成真了,被小孩吵到沒時間增胖,這樣才會瘦下來啦!kao-a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