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早看到我妹的msn狀態整個很憤怒。
於是乎,身為愛心無限的姐姐-我,當然就敲她問她怎麼了?(其實是八卦)
結果,原來是某位馬來西亞華僑男生發表了一些很種族意識的宣告!
腦殘程度爆表,甚至遷怒無辜的旁人,所以才惹得大妹噴火。
話說本文標題就是我妹取的,看標題就知道我妹多氣了,哈哈~

 

故事有點長,而且牽扯種族議題,沒興趣或反感的朋友可以自行忽略此文。念经.gif

 


翻譯:
1-我遊戲遇到的笨蛋人類
2-他以為我和我朋友是馬來人
3-然後他說,有一天一定會把馬來西亞的馬來人都殺光
4-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和平
5-哈哈哈
6-他說馬來西亞會如此爛,都是因為馬來人搞的。

翻譯:
1-他說我們是惡魔
2-我說
3-你母親花那麼多錢念書,結果卻讓你成為了一個愚蠢的華族種族歧視者!
4-多些你們這些人,讓馬來西亞變得更爛了!
5-既然你那麼討厭馬來人,何不移民去新加坡或別的國家啦!
6-馬來西亞有你這種華人真的讓人覺得很羞恥。
7-他罵我xx(髒話),肯定有一天一定會殺了你!
8-別讓我找到你的IP然後查到你住在哪裏!

翻譯:
1-他說,我將會殺死你!
2-然後我說
3-那麼容易找到我的話,就來殺我吧!
4-如果你是一個好的駭客,就不必玩別人設計的遊戲了。
5-去做蘇丹(馬來西亞皇室)啦!笨蛋!
6-不知道
7-不想問
8-(髒話)他是xx。
9-想殺我
10-等我死了再說吧!


翻譯:
1-對啊!
2-罵我xx(髒話,女性性器官)說要殺我!
3-他真的是讀屎書長大的。
4-幫我寫在你的部落格吧!


翻譯:
1-哇哈哈哈哈
2-可以啊
3-髒話...不必翻譯
4-那場遊戲真的讓我很生氣。
5-我幾乎從一開始就和他吵架到遊戲結束
6-你以為我們為何會吵架?
7-他真的是個白癡
8-害我們遊戲輸了
9-於是,我們希望他離開我們的隊伍。


翻譯:
1-總好過讓我們一直輸啊
2-結果他就罵我們是馬來人
3-既然要吵架就來啦!
4-小鴻在玩ro私服
5-我和Death( 朋友)還有那男生一起玩
6-Death也說那場遊戲真的“沒眼看”。
7-Death也罵他白癡。


翻譯:
1-我們追敵人
2-他就用技能讓我們動不到。
3-很多次都這樣
4-當我們要逃跑時
5-他就用技能把我們丟去敵人那裏
6-不
7-遊戲一開始就這樣了
8-他不會使用那個遊戲角色
9-但,他卻以為自己很專業。
10-跟一個白癡玩沒關係啦!


翻譯:
1-但和一個種族主義者玩就真的很頭痛了。
2-更何況還是個華族...
3-讓人覺得羞恥啦~
4-雖然我也不喜歡馬來人
5-但是我也不曾像他那麼偏激
6-忘記了
7-我把他在我的遊戲裏封鎖了
8-沒有機會見到他了
9-我的遊戲會自動把他踢除


翻譯:
1-嗯....
2-我也不知道
3-我不是個會想標題的人
4-我直接用msn狀態罵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