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說自己犯賤好還是怎樣。。。
有時候有些事情,明明知道是錯的。
我卻還是會一意孤行的去做。
難道這種個性是遺傳嗎?
我不曉得這樣的因會得到甚麼樣的果。
但是,我覺得。。。我會得到報應的。
---------------------------------------------------------------------------
昨晚和痲吉逛街~
我覺得我似乎聽到了一些很不得了的秘密。
不過,你也未免太搞笑了吧。。。
(我永遠會記住“唔.係”的意思。。。)《--廣東話
可是,你啊你~笨蛋!要愛護自己咩!
好的男人不多,愛你的好男人不多,
愛你又關心你的好男人更不多。
自己好好想想咩~!
----------------------------------------------------------------------------
今天被某人氣到內傷。
真不曉得她是故意還是真的那麼“單蠢”!
老是用那招來應酬別人。。。
好想2個耳光甩過去。。。
我似乎越來越暴力了。。。
-----------------------------------------------------------------------------
家裏的網路越來越爛。
公司卻不會有這種情形!
我真的好想砸爛Telekom的招牌!
這麼的網路也敢跟客戶收錢!
難怪國家一直不會進步!
正是因為有你們這群只會吃喝拉撒,卻不事貢獻的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