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不是個好日子。
早上的情緒直到現在,都沒有很好。
精神一直不太好,眼睛一直睜不開。
腦袋轉不過來,思緒一直陷於漿糊狀態。

---------------------------------------------------------
下午3點遇到一個很煩人的保險經紀。
坐在我面前對我碎碎念了3個小時。
我卻得保持禮貌和笑容與她周旋。
我只能說,我討厭煩人+嘮叨+不識趣的生意人。
你害我今天的工作進度完全被拖延了!
明天要跟櫃檯小姐說,封殺這位不請自來的保險經紀。

要取得一單生意,靠的不是死纏爛打。
至少對我絕對不是!
----------------------------------------------------------
晚上下班回到家。
脫光衣服準備洗澡,踏進浴室那一霎那。
看到一個黑色物體攀附在牆壁上。
腦袋的警鈴馬上緊急大響!
靠。。。我遇到蟑螂了啦!!!!
膽小的女士,尤其是我超怕昆蟲。。。
遇到這類蟲子,真的整個很無力!
偏偏還是在我完全脫光的狀態下。。。
真的不知道該裸奔出去找媽咪救我還是怎樣。
最好,我很冷靜的選擇了別打草驚蛇!
然後拿起浴巾,輕手輕腳的跑出房間。。。
操起殺蟲劑,選擇了個安全距離。
很狠心,很用力的按下開關!
蟑螂先生,安息吧。。。

噗,可是下來的問題是。。。該怎麼處理蟑螂屍體。。。
我不敢碰它,也不想碰它。。。
最後打開出水口。。。用水把它的屍體,沖去出水口。。。
求神保佑別讓我再見到它。。。。
----------------------------------------------------------------
有一個人跟我說對不起。
對不起曾經辜負了我。
我想告訴他,傷害已經造成。
不是一句對不起可以彌補,

可是啊,我沒有怪你。
記得,做不到的承諾,別再輕易送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