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回來了。
感覺很不錯~酒店的床很軟,只是我睡不好。
一直半夢半醒的。。。我果然很犯賤。

這次去新加坡,跑去晃植村秀樹的專櫃。
敗了馬幣200多塊,哈哈~爽!
買了2對假睫毛~請專櫃小姐替我設計了閃亮亮的水鑽!爽!
這2對睫毛等公司尾牙可以用,害羞ing

然後又很敗家的買了2台3.71 version 的Slim PsP。
一黑一白,黑白雙煞!很用力的把信用卡刷下去。。。
(不要提醒我信用卡賬單的事情。。。不要)
一堆有得沒得的服飾品,
(我妹說我房間的飾品櫃規模足以開飾品店了。。。)
---------------------------------------------------------------------------------
回到工作崗位上,
又再度看到某些討厭的事物。
聽說了很多聽說,真想砸爛他的嘴。
唉,人啊~都得為五斗米折腰!
心裏縱有多少不滿,多少委屈,多少怒火都得忍!
忍下去!!!我們的傳統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